【汽车专栏】用中产阶级的眼光看 最好的汽车内饰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奔驰刚刚公布了其2016年全新E级轿车的内部布局,因此现在是展示我们所挑选的汽车最佳内饰的时候了。

当你坐在一部移动的汽车中,你就能够感受到汽车给你的旅行所带来的感受有多么的不同,而当你对比了所有这些感受以后,一定会有一部你认为最好的汽车。就我们来说,这部车就是路虎揽胜,它已经成为舒适移动工具的代名词。

宝马7系。全新的7系已得到一些新的技术支持。包括两种可选气味、空气离子发生器和全身按摩座椅。技术的应用,是为了创造终极的乘坐快感。

劳斯莱斯幻影。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其它汽车能够触及幻影传递的高档质感。从长毛绒地毯、木质装饰到柔软细腻的皮革面料,都是一流的。这是只有劳斯莱斯和宾利能够诠释的,对高品质的理解。经历了与幻影一起的旅行,才能真正了解什么是奢华。

帕加尼风神跑车。绝对的、轻质的碳纤维材料内饰,与精美缝制的皮革座椅和铝合金装饰,使风神极具个性。

宾利飞驰。几乎所有宾利的内部都很特别,但到目前为止,在它们中,飞驰是最好的。我们能够看到钻石图案的标识,绗缝细腻的皮革面料,坐上去你就会相信,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沃尔沃XC90,虽然它排在最后,但不意味着它比前者差。最新的XC90将注意力集中在舒适和豪华上,使之成为面对来自德国高档汽车真正的竞争对手。其高品质的面饰材料和皮革,均采购自从斯堪的纳维亚的供应商。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