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纪委官员咋被女儿举报“吃喝嫖赌”?

今年7月21日,有网帖举报湖南怀化市委巡视组副组长滕树旗,发帖人自称是滕的女儿,控诉父亲“长期在外吃喝嫖赌、包养情妇,与情妇唐某某的私生子已有5岁”。目前,滕树旗因严重违纪,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被双开。滕树旗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2015年12月9日京华时报)。

滕树旗利用市纪委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执法监察室主任兼市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便利,谋取私利收受财物。滕树旗还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侵占项目资金,非法占用土地。滕树旗还长期吃喝嫖赌,显然,滕树旗不仅严重腐败而且五毒俱全。非常遗憾的是滕树旗不仅是纪检官员而且身兼多职,显然,滕树旗是很受赏识很受重用的腐败官员。

然而,人们感到莫名惊诧的是这样一名五毒俱全的官员何以被重用?人们更感到震惊的是滕树旗那么多的问题,此前,当地纪委咋就毫无所知毫无发现呢?是滕树旗在怀化市纪委中上下打点的好?还是有关领导给予格外的关照?我们的一些基层纪委怎么就屡屡耳目失聪呢?

吃喝嫖赌是一种为人所不齿的,严重败坏的道德品质。官员的不良嗜好是吃喝嫖赌,更是一种严重的官场败类。非常遗憾的是纪委官员滕树旗,竟然是这样一种五毒俱全的败类官员!

滕树旗长期吃喝嫖赌、包养情妇有私生子问题,是滕树旗的女儿举报控诉。亲生女儿举报父亲是有丧人伦的,滕树旗的女儿狠心地举报滕树旗,将意味让滕树旗声名扫地,走进监狱。滕树旗的女儿何以如此狠心地举报自己的父亲呢?显然,滕树旗的女儿也是情非得已;显然,滕树旗的女儿与父亲已毫亲情可言?

滕树旗和家人子女何以走到如此决裂地步?显然,滕树旗另觅新欢后对家中的黄脸婆以及女儿早就没有什么感情,甚至心生厌恶。母女连心,显然,滕树旗女儿的举报是为母亲出头!人们不知滕树旗因何虐待自己女儿?但却正是滕树旗的喜新厌旧导致家庭矛盾激化,以致一家人反目成仇,以致滕树旗遭家人举报!

此番滕树旗女儿的举报,提供了确切地查处贪腐官员的重要证据!滕树旗女儿的举报为党内清除了一个腐败官员,又为纪委清除了一个“内鬼”。滕树旗女儿的举报,是腐败官员家人参与到反腐阵营中,进一步壮大了反腐力量!

这些年来,官员因家庭“内讧”导致后院起火的事情屡屡发生。官员家庭后院起火无不与官员养情妇包“二奶”有关。正是官员养情妇包“二奶”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导致家庭矛盾激化进而公开化。滕树旗现象对多少官员是深刻的教训,可这样的事情却屡屡发生。多少官员有了年轻美丽的新宠后,再不把家中的“黄脸婆”当人看待,“黄脸婆”因妒成恨后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官员家庭矛盾都如此激化;如此官员岂能是个好官?不知滕树旗此时是否后悔养情妇包“二奶”?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