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越狱档案”屡遭看守所虐待 面临非法开庭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电】(新唐人记者公孙觉报导)中国广州知名博主“越狱档案黄潜被非法抓捕10个月后,正面临被开庭审判。因为坚持信仰,黄潜在中共广州海珠区南洲看守所遭到多种体罚虐待。

明慧网12月10日报导,中国广州法轮功学员黄潜,面临中共广州市海珠区法院的非法开庭,时间是2015年12月15日上午9点30分。

2015年2月3日晚,中共地方当局谎称“楼下漏水”,骗开黄潜的居所,不出示任何证件,将她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知名博主“华夏正道”郑景贤。

他们被绑架的原因,是在网路上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从2000年到2011年,黄潜经历了多个看守,以及劳教所、监狱等长达7年多的酷刑折磨。黄潜在自己的微博账号公布自己所受迫害的经历,因而被再次拘捕。

本次被非法拘捕遭受多种虐待

据黄潜的朋友了解,黄潜本次被抓捕后遭到了长时间多种迫害。

黄潜这次被绑架后,在当地派出所,中共警方对她进行了车轮战式的审讯,长时间把她单手铐在铁凳子上,使她不能休息。

黄潜被关进中共广州海珠区南洲看守所后,警号为043369的彭姓女警对她进行了多种体罚。

由于被长期迫害造成腰背痛,本次被捕后越来越严重,但黄潜却被体罚每晚进行2-3小时的值班,而且安排在1:45至4:45的时间段,哪怕身体再难受,甚至发烧,每天的值班也没停止过。

黄潜从狱中传出消息说,7月21日她与监室其他在押人员一起被淋雨体罚,7月23日她们给驻看守所检察官集体写签名信也没得到回复。

由于参与投诉,黄潜遭到彭姓女警的报复,让她干最繁重的洗碗工作4个多月,由于她腰椎不好,每次弯腰洗碗,都痛苦万分,洗到最后,连拧毛巾的力气都没了。

黄潜认为,修炼法轮功是自己的合法权利,在网上讲自己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也没有违法。据悉,家人已经为她从北京聘请了律师,准备在12月15日的非法庭审中为其进行无罪辩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