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咋不给我呢,我也要一本回家看!”

【新唐人2015年12月13日电】自从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江泽民不仅违犯了国际法,也同样违犯了中国政府的法律:《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这场残酷迫害已构成江泽民违法违宪的多项犯罪。到现在为止已经超过十六年。亿万法轮功学员受到惨烈迫害,无数人被劳教、判刑、酷刑折磨、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全中国有二十多万人起诉了江泽民。

1992年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为指导的修炼方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时时处处做好人,使上亿民众身心受益。中华民族自古崇尚道德,崇尚身心升华的修行。法轮功融汇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所以从一开始法轮功就受到大陆民众的喜爱。十几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一例暴力事件,和平、理性来自于他们内心强大的道德法则,这就是“真、善、忍”的威力。这是全世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历史走到今天,在人类道德下滑后世界所展现出的乱象,超过了以往任何的道德崩溃的王朝末世。人类又一次站在了文明即将被毁灭的悬崖边上。珍视生命是人类的天性。一个社会的安定是国家的希望。治安只是维护表面秩序,而真正能使社会安定的是人心普遍向善。

全世界上亿法轮功学员承受无名苦难,坚持着对“真、善、忍”的信仰,通过各种途径向世人讲清真相,也让法轮大法传遍了世界各地。目前中国的广大民众,争先恐后要法轮大法资料,想了解在中国发生的真实事情,更多的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生存道路。做了三退保平安,有的民众积极参与起诉江泽民。也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确在急盼着得救。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你咋不给我呢?”

一天我带上法轮功真相期刊去讲真相,马路边有十多个人在拔草,我每人给了一本真相期刊,告诉他们:“了解真相有福报啊,拿回家去看看吧,全国有二十多万人起诉江泽民了。三退保平安。”

这时一个六十多岁的妇女跑过来说:“你咋不给我呢,我也要一本回家看。”我诧异地问:“您也要吗?您能看吗?”“我能看啊,给我吧。”我给了她一本,告诉她:“也给家人和朋友看看,看明白了就有福报。”

这件事也给我破除了一个观念,认为老年妇女大多没文化,不想给她们资料。这是错的,众生是平等的。我们没有权利不给人家了解真相的机会。

“早该起诉他了”

一天我带上真相资料去找朋友,路上看见好多人在挖沟。我走过去给他们讲真相:“各位好,我送你们一本小书看看吧,全国有十八万人起诉江泽民了。了解真相有福报。”其中一人说:“早就应该起诉他了,这个汉奸卖国贼,赶紧把他抓起来!我也看看这书。”

很快我的二十多本真相期刊就发没了,有的人埋怨自己没拿到。我说:“你们轮换着看吧,我没有了。有人给您三退吗?三退保平安!”“我们早就退了,谢谢你啦!”

“你咋不早告诉我啊!”

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下午,我把客人送到大门外,回头就和路边一环卫工老大妈攀谈起来,她说:“你太有福了,一看你就有福。”

我笑了说:“我是有福,我有师父保护。我炼法轮功,你也记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会有神佛保祐的。我家外孙女就说念了心里特别敞亮,也就没有烦恼了。姐,你戴过红领巾吗?入过党团队吗?”她说: “戴过红领巾。”“那咱就用化名退了,为咱自己保平安好吗?”“行,退了吧。”

我告别了老大妈就去买菜。回来就又去和大妈说话,她拉着我的手说:“我一直在心里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心里真就敞亮了、舒服了。你咋不早告诉我啊!我早知道了不就早好了。”她还说:“我总想和你唠嗑,多亏你今天送客我叫住你,我才知道念‘法轮大法好’能保命。”

明白真相人的心愿

最近在讲法轮大法真相中,也越来越感受到老百姓的确在急盼着得救。

几年来我一直在做神韵光盘,边发边讲真相劝三退。有一天快中午了,我包里只剩下两张破网软件,在超市门口我留意着人群,这时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弟从超市出来,去取自行车。我拿着小光盘面带微笑的问他:“老弟家里有电脑吗?”他说没有,不会上网。我说:“这可太遗憾了,这个小光盘能让你了解目前中国发生的所有大事。”他说:“你们做点书多好。”我没理解,问他做什么书啊?他说:“你看《九评》说的多好,我就是想看你们的书。”我明白了他是说真相小册子。

我接着问他:“资料都看了,三退没有啊?”我就把三退的意义讲给了他。他说不知上哪退,我说:“你若同意,我帮你退了吧。”他说行啊,我就用化名给他退了团,又告诉他回家帮家里人也退了。他说:“你能帮忙再给两个人也退了吗?”我说:“你能保证他们同意就行。”他说能,是他媳妇和他妹妹,都姓张,给取化名退了吧!他说:“家人和我都一样,早明白中共是怎么回事了,她俩都是党员,就是不知上哪退,今天你帮了我们大忙了。”从他的眼神中我真的看到了他们得救后的喜悦。

接下来他对我讲了自己的心愿:你们发的那些书真是太好了,我就是想给你们点儿钱。我表示这些东西都是不收费的,这些年都是自己掏腰包做的。他说:“我知道,我给你们钱的目地,一个是暖暖你们的心,本来你们就没有错,凭什么受这些迫害?我要让你们知道中国善良的百姓是支持你们的。我现在就两个愿望,一个是给你们点儿钱,再一个就是让中共尽快灭亡。”听到这我的心被震撼了,深深的体会到了老百姓都在等着大法的洪传,都在等着被救。

这些年无论我们发资料、打真相电话、做什么都是在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那,老百姓越来越明白了,三言两语一说就退了,我们不能辜负了老百姓都在期盼。

两个明白真相的人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两个明白真相的人帮我讲真相。

第一次:一天碰到两个人在马路中间修路,我就过去给离我近的人讲真相。跟他讲: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怎么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自焚事件、真相币、藏字石等真相。另外一个人看见我,就跟那人说:办退党的来了,我已经退了,你快退出来吧,要不然就来不及了,人家法轮功都是好心。听真相的人一听,就说:你给我起个名退了吧,又一个人得救了。

第二次:有一天我去赶集,一边走,一边讲真相,到集市外围时碰到一个人,跟他一说,他说:我明白真相已经退了。我说:祝福你,他说:谢谢。我继续往前走,遇到一个有缘人跟他讲真相,讲到一半时,那个明白真相的人走过来说:兄弟,人家都是好心,赶紧起名退出来吧,我的党员都不要了,跟着共产党只有灾难,没有一点好处,这个人听他一讲,说:好,退出来了。拿着资料高兴的走了。我到集中心转了一个小时,在往回走时前面一个人,我又给他讲真相,正讲着,那个明白真相的人,不知又从哪里冒出来了,走到我们跟前又说:快退了吧,不要受共产党骗了,信法轮功才是真正的出路,我党员都不要了,早退早平安得福报,那人一听,赶快说:好,退出来保平安,拿着真相资料走了。真是为明白真相的世人而高兴。

“我就听你的”

一天下午六点我骑车出门,找有缘人去了,我顺着马路往前走迎面走来一个人。他在路崖子上面走,我就叫住他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他看了我一眼没有搭理我,就要拐弯,我一看这人的表现,中邪党的毒不浅啊,可能很难讲就不想给他讲了。

但我又想起师父说:“作为任何一个生命,失去了这个机缘,那他可能就永远的失去了。”(《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就在这时,他说了一句话,因离的远我没听清,就大声的问他:“大哥你说什么?”当时我骑在车子上,并没有动,可车子突然间倒了,把我压在车子下面,没想到这个人赶快跑过来,边扶车子边说:你还要给我保平安呢,你自己都不平安了。

我从地上爬起来说:“大哥你很善良,是个大好人。”我就趁机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给法轮功那些都是假的;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触犯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老天要降灾消灭共产党,如果你在党、团、队组织里,是要给邪党当陪葬的,赶紧离邪党远点,咱起个好听的化名退出来保平安,他说好。我给他光盘让他回去好好看看。

他接过光盘又说:“刚才没搭你的话,是因为老伴刚刚去世,心情不好。”我说:“你不要太伤心,人各有命,只要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情一定会好起来。”他说:真的吗?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讲真话。”他说:“那真得谢谢了,我就听你的。”我说:“大哥再见!”他说:“你先走,我看着你走,慢点别再歪车子啊。”

当我走出很远,回头一看,他还在那儿站着看我呢。心想:这个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