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问朝乐团成员取消演出原因 回答3个字

【新唐人2015年12月13日电】(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朝鲜牡丹峰乐团于12月12日突然宣布取消在北京的演出,并于当日闪电般回国。有相关人员向乐团成员询问演出取消的原因,回答的竟是三个字“不能说”。由于事发突然,这更为此事增加了神秘色彩,取消演出的原因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12月12日,日本NHK在线新闻报导称,朝鲜牡丹峰乐团和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于10日乘火车到达北京,按计划将从12日开始连续3天在北京演出。

但在12日下午,牡丹峰乐团所有成员突然乘车前往北京首都机场,在机场停留3小时后,搭乘朝鲜飞机返回平壤,其速度之快,令人吃惊。当晚8点左右,合唱团将在北京坐火车重返平壤。

12日,当有相关人员向牡丹峰乐团成员询问演出取消的原因时,得到的的回答竟是3个字“不能说”。

由于事发突然,这更为此事增加了神秘色彩。此前,中朝双方曾多次标榜此次的演出将改善两国的关系。现在,这场曾一度被中共热炒的演出就这样匪夷所思地画上了句号,一时成为外界关注和猜测的焦点。

12月10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曾在记者会上透露,目前朝鲜半岛的局势非常复杂和敏感,甚至非常脆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