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耀洁著作悉尼赠华人 揭中国爱滋病真相(更新)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中国著名爱滋病防治活动家高耀洁的弟弟高世洁,近日来到悉尼,把高耀洁的著作“高耀洁回忆与随想”赠送给悉尼华人,希望人们能了解大陆爱滋病的真实情况。在上周六(12月6日)的唐人街赠书点,他呼吁人们关注那些生活在中国社会最底层的人群境遇。

一些悉尼华人慕名前来,很早就聚集在华埠赠书点,等待获赠高耀洁的书籍。

悉尼居民金先生:“主要是我想了解一下高耀洁的作品,我原先是看了报纸上的一些连载。”

高耀洁女士是河南中医学院教授、妇科肿瘤专家,被称为中国访爱滋病第一人。她撰写有关爱滋病的书籍,除了描写爱滋病患者的悲惨处境与结局,还揭示了中共河南当局大搞血浆经济,导致河南爱滋病蔓延的真实情况。

高耀洁的弟弟高世洁:“他们现在生活的那简直是最底层,非常可怜。他们烂的,那最后就像一个解剥图的骨头架子一样。家里面穷的简直是啥都没有啊。”

因揭露中国爱滋病真实状况,高耀洁遭到中共当局整肃,09年8月被迫出走美国。之后,她的弟弟高世洁在大陆帮着姐姐继续这方面的工作。

高耀洁的弟弟高世洁:“他们现在都采取什么办法,就是把村都封起来,外面的人进不去,里头的人出不来,叫他自生自灭。”

高世洁不满中共当局的做法,呼吁更多人关注并帮助这个群体。

悉尼居民金先生:“我从中得到一个认识,共产党太邪恶,他让老百姓通过卖血来致富,是一个很荒谬的执政。现在我越来越看清共产党是要灭亡的。……。不解体,我们中华民族是没有希望。”

赠书现场,高世洁与悉尼华人现场互动,回答读者关心的问题。读者中有当地华侨、大陆游客,还有在附近工作的华人。

新唐人记者罗娜、陆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