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人权日 美国会研讨会聚焦法轮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12月10号,是第65届的国际人权日,在联合国组织和各国政要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声援“诉江大潮”的同时,美国国会也举行了大型研讨会--“巨变的中国及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会的多位国会议员,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在巨难中的勇气的敬仰,也表示中国要想发生改变,必须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议员Ted Poe:“中国的空气因为法轮功学员的伤痛而充满雾霾,中国的土地因为残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污染,现在是时候了,中国应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大环境必须改变。”

参加研讨会的美国国会议员Ted Poe说,现在各国领导正聚在一起讨论气候,其实中国出现的怪异天气与迫害法轮功息息相关。

Ted Poe说,尽管中共极力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但是一旦中共官员因侵犯人权而被审判时,自由世界的人们将会看到他们的罪行。

Ted Poe:“囚禁的应是他们(中共官员),而不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将会被带上手铐,不再看到早上升起的太阳;监狱牢房里的黑暗属于他们,这些都是他们已经施加给那些值得更好对待的民众的。”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还有曾经遭受过迫害的8位法轮功学员。

原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慧东,曾是大陆某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去年6月逃离中国并抵达美国华盛顿。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中,张慧东原本温馨幸福的家庭被彻底摧毁,父母先后含冤离世,他本人因为迫害而终生残疾。

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家凝,曾担任山东省菏泽市副市长,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受益,还改掉了以前的火爆脾气,变得平静祥和。99年后,遭中共5次抓捕,被迫做奴工。

法轮功学员刘家凝:“我在的时候做奴工是扒大蒜,把大蒜的皮要一瓣一瓣的皮剥下来,从早晨吃完早饭,剥到晚上吃晚饭,剥不完的吃完晚饭再剥。听犯人说,这批大蒜出口日本。”

原辽宁法轮功学员王春荣、王春英和王春燕三姐妹,在马三家劳教所曾受尽了各种酷刑。

身为高级注册会计师的王春荣,曾在大连拥有一家有着80位会计师的会计师事务所,经营了14年。2007年,中共绑架了她们三姐妹后,把没有外出执业的20多名工作人员也全部抓了起来,把事务所的奔驰商务车及其他轿车全部抢走,资产全部拉走,还把会计师事务所封上封条。

法轮功学员王春荣:“我在监狱里,我最痛心的就是我回忆我的员工,他们因为我抓起来后,他们都失业了,这些员工都是非常优秀的。”

与会的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说,作为一名基督徒,他研究共产主义多年,发现共产党是一个可怕的怪兽,解体中共是解救中国人的最好办法。

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我敬仰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我如此敬仰你们,因为你们没有怯懦,在暴虐面前站出来﹔因为你们向施暴者提供一种新的选择。”

罗拉巴克说,法轮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这正是中共要迫害法轮功的原因,他相信法轮功一定会胜利。

编辑/刘惠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