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紫光?200亿并购基金 最快年底启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反制紫光?200亿并购基金 最快年底启

中国紫光在40天内,陆续宣布要砸千亿台币入股台厂,台湾200亿元并购投资基金也将动起来!中华开发集团子公司被传提出规模超过百亿元的并购投资基金,日前闯过第一关政策审查。

美升息预期增温 人民币难逃走弱

人民币确定纳入SDR以来,已累计下跌将近1%,市场预期美国联准会(FED)会将利率调高0.25个百分点,人民币难逃走弱。

Netflix明年来台 进军中国仍困难

Netflix今年9月进军日本,是Netflix第1个亚洲市场,随后宣布将在2016年初,要登陆台湾、香港、韩国和新加坡。行政总裁透露,Netflix短期内进入中国市场,相当困难,主要因为中共倾向封禁外国影视节目,其次是盗版问题。

安谋Enlighten视觉技术 授权陆游戏厂

全球硅智财龙头厂安谋,推出绘图晶片IP技术之后,再推出Enlighten先进全域光照技术,并将首次授权,对像是中国游戏大厂完美世界,Enlighten可以应用在手机、VR等多个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