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为什么总要做冤大头?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今日点击】(2400-2)

提要
2015资本外逃逾5千亿元人民币或脱钩美元?
中国为什么总要做冤大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个朋友在这个Facebook上,贴了个帖子,说涛哥e租宝出事了全都被查封了,很多朋友投资的钱没了。在网上查了查,那就是一种,就叫投资平台,大概是那么个概念。

那这种东西都是就是赚钱对不,挣快钱的,那我看到,查的时候看到说:e租宝进入各大什么央视电台,就是进入电视台做广告,那个朋友也说在中央电视台,做了一些时间的广告,结果今天突然就没了,没法儿了就封了。

这到底怎么回事儿?能进入电视主要的时间,我没看过啊!我们就这么,因为我查起来资料是那样。那能进入电视体系做广告,大幅做广告,然后吸引人们投资,电视谁管啊?刘云山管的。他儿子谁?叫刘乐飞。

人干嘛的,中信证券的副董事长,据说明年不再争了不再选了,对吧!大家听明白了吧。一边是真正玩票的,那金融如果金融衍生的产品,那是真正玩票儿的,对不对!

以小博大,这是人通常说的,以小博大,玩钱的。另外一手老爹是宣传的,放在一起可能是,可能不是,你别太当回事儿。

但今天是金融体系的开膛破腹的反腐,那这样的产品,2014年才出来的产品,可以即刻进入大电视台进行广告的话,我相信朋友比我们清楚。

我可就是刚才朋友问,我查,就看出了这个门道。中央电视台玩钱的,合在一起大家伙投资,今天折了。你算吧,对吧!刘云山不用解释了,他儿子中信证券副董事长,然后今天出事,就出事了呗!

2015资本外逃逾5千亿元人民币或脱钩美元?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今年资本外逃超过5千亿美金,央行暗示人民币脱钩美元。

5千亿美金不是个小数喔,往外跑那都是现金啰。所以大家对整个环境都不看好,有各种渠道。谁,是什么人,具体怎么跑的,都是个人的事,总数下来这么大的量往外跑,那就是个事儿,那不是个数,对不对!

是大家有共知,今天中国大陆就是变成了一种,拴在一堆线上,这堆线什么时候折,不知道。但是随时明天下一分钟就折,大家都觉得很正常,其实就这么点儿事。

路透社报导讲说:国际金融协会讲今年2015年中国资本外逃,超过5千亿创历史新高。那在具体当中说,这个数字是来自于按照中国的贸易数据,银行业者的代表客户进行了交易,以及央行储备变化所得出来的。

所以这是透过技术数据拿出来的数字。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11月分出口持续衰退,连续第5个月,贸易顺差从10月分的620亿降到540亿,央行7日公布11月分的外汇储备,减少了872亿美金,降到3.4万亿,创2013年2月以来的新低。

所以它下面讲的一切,一切都是一个具体的数据,那我们看到来自于路透社的报导,所以就变成了,相对而言可靠性是比较高的。

你让中国去报这个数哪,嘿谁相信中国的统计,对不对!从上到下,那就另外一回事。我说的我个人的看法就是:大家都在跑路,玩了命的跑。

而华尔街日报今天提到说:中国央行有意改变人民币汇率的方式,可能会放松人民币汇率,大体盯住美元的政策,转而追踪贸易伙伴国家货币组成的,一篮子货币的走势。

那星期五已经登出评论,所以讲人民币汇率,不应该以美元作为参考,要考虑一篮子的货币政策。

那也就变成了,如果紧盯在美金的话,抗击打的能力弱,如果一篮子货币的话,包括欧元包括其他的货币都盯着的话,它就有一个数据上的,计算的一种技术的概念。

表面上说哪就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就这么一句话。都是同一个道理,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不要把人民币全放在美金上,那会怎么样?不知道?第一个。

第二个,我相信现在大家说的人民币,美金一定要提高汇率,可能就在,没准这礼拜、下礼拜。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它为了缓解美金在提高存款利率的时候,对人民币的打击,所以这事看起来是一种技术性的调整。在我个人看法当中,船这么大,对吧!

当船要沉的时候就像泰坦尼克,当它要沉的时候,你只能寻找逃跑的机会,你不可能再把船里的水掏干了,就这么点事。

我们知道共产党有个传统的历史,就是冤大头。对非洲、对拉美,拚命给钱,它的钱在往外跑,人们对它没信心,它还在给这个非洲和拉美给钱,到底为什么?其实没人弄清楚。

中国为什么总要做冤大头?

BBC登了一篇署名的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为什么要做冤大头?其实我看完这个文章之后,我没品出它为什么要做冤大头,给我的感觉就是:它活该、它一定做冤大头。

2007年以来,委内瑞拉已经向中国借款510亿美金,对中国来说,已经执政了十几年的执政党,跟中国的关系很好。而反对党上台,随着政策的改变,那两国之间的关系可能重新调整。

那个钱要得回来要不回来就不知道。所以通体文章它都是解释了,中国在过去时间里给了拉美、给了非洲、给了多少多少钱,但是我确实没有太明确的,很清晰的理解到,中国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冤大头,这个确实没有太清晰的表现出来。

我个人认为哪,很多事情就像跟朝鲜的关系似的,据说人那个一群女孩子,很高兴的来到北京城要演三场,结果一场没演,不知道化妆没有,然后又回去了。

据说呢,说法是,人是金胖仨儿的自己私人的歌唱团,胖三人家是国家元首哩,那你,人家自己家里的歌唱团,上你北京城唱歌来了跳舞来了,那你不得有点体面的人物出现。

据说嫌中国出现的官员的官位太低,所以胖三不高兴,又把这些人女孩给撤回去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但是你现在看到了,还在保持两国的关系,对不对!当然习近平有点狠,你记得胖三他们举办活动的时候,谁去了?刘云山去了。你还记得上一次朝鲜举办活动的时候,谁去的?周永康去的。谁去谁死,我说的是这意思。

所以,但是他还挂着,他挂到什么时候,这边有共产党,那边就一定会挂着金胖仨儿,他们之间可以不见面,这边有共产党,那边就挂着胖三,所以就看他们俩谁先死,我话给你说着。

所以它是有一些难言之隐,洗也洗不掉的事情,它才会出现现在场面。所以在我看来,像非洲啊、拉美这些,为什么做冤大头,有一些难言之隐,有它们自己背后的故事,当然这东西就是这么回事啦。

因为很多朋友贴帖说,我们的孩子,农村的孩子读不上书,读不上那么多。你为什么要把钱给了非洲给了拉美。我跟你说吧,它不给非洲、不给拉美,它也不给咱家孩子读书用,你就别那么夸了,没用,这就是共产党的品质。

共产党什么品质?那自由亚洲电台登了篇报导,那评论啦,文章直接讲:罗宇的喊话,上来提到罗宇称习老弟,五步废除中共。

它讲:同样太子党的罗宇直言说,今天的中国危机遍地,信仰危机、道德危机、环境危机、经济危机、金融危机、教育危机,医疗危机、资源危机,总之,没有一方面没有危机的。

为什么?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这就不用什么讲了。所以它这篇文章里,通篇讲的还是一个社会制度的概念,改变成民主社会、尊重人。

如果作为太子党的罗宇,他爸爸的当时的身份更加的强横,更贴近老毛,就这个意思。那罗宇发出这样的呐喊,难道没有应对我曾经跟大家说的吗?我们不对人抱有希望、我们绝不对人抱有失望,罗宇就是最典型的。

当人拥有人性的时候,今天就是更加高级生命,我们当初说的:人之初、性本善,人的灵魂的光辉的表现。那佛家也好、那西方的信仰也好,真正真正的概念就是启悟人性。

有朋友不相信,那我就问每一个朋友,你相信自己的人性吗?当你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泯灭自己人性的时候,你舒服吗?如果今天人们大家能够,有能力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就是希望。

一切的制度都是外在的,恢复人性是首要,那罗宇的表现,就证明了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的:无论他是谁,他想走人的道、尊重人的概念、抛弃中共党性的话,你就能看到这真实的一面,现在就是一个过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