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千人宴 贺李孟贤连任旧金山市长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13日,旧金山中国城摆千人宴,庆祝华人市长李孟贤在今年的大选中成功连任,表达华人社区对市长的支持及感谢。市长李孟贤在致辞中感谢华人社区对他的一贯支持,并希望能够继续共同创建更加安全、可负担的旧金山市。

12月13日晚,旧金山的中国城锣鼓喧天,庆祝旧金山华裔市长李孟贤成功连任。侨社庆祝宴分别在中国城皇宫酒楼和康年海鲜酒家两个场地举办,大约上千人参加。

华埠街坊会主席李兆祥表示:“恭贺市长成功连任,希望在未来四年内样样顺利,我们大家安居乐业。”活动联合主办方、华埠街坊会李兆祥称,2011年被任命为临时市长的李孟贤是旧金山历史上160年来首位华裔市长,他表示服务旧金山社区25年的李孟贤,是一位公仆,而非政客。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说:“在这里的大多数人,或亲属,就像我的父母,来自于中国,他们为了实现美好的美国梦,有个安定的生活,为了他们孩子有成功的希望来到此地。”

李孟贤希望帮助那些追逐美国梦的人们,将旧金山打造成一个免费高质公立教育城市而努力。

他感谢为华人学子提供奖学金的所有会馆所做出的努力,同时承诺将帮助华埠的经济发展,建造更多可负担住房。

看到久旱的加州下起了冬季阵雨,李孟贤表示,这意味着明年的好兆头。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