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冬天大迟到 万物享受暖暖气温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进入了12月中旬,今年纽约12月的气温比平均值高出20华氏度,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甚至还有樱花树盛开,万物纷纷出来享受一个暖洋洋的冬日。

今年纽约的天气可以说真的很反常,现在踏入了12月中旬,气温仍然相当暖和。就像今天,最高气温达到了华氏63度,也就是摄氏17度。

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坐满了休憩、打牌的耆老,他们认为今年纽约会有一个暖冬

华埠居民钟先生:“不是很冷啊,真给面子,我们台山那边就不是了,有几天啊特别的冷。”

红花、绿叶,这些属于春天的标志似乎来的有点早,或许应该说,今年的冬天姗姗来迟了。

华埠居民伍小姐:“我来了6、7年了,我来的这几年中,今年算是最暖的了,因为圣诞节快到了,竟然还不下雪,一点点都没有下啊。”

公园里最抢眼的是一棵在冬日中盛开的樱花树。

不光是植物,小动物也没有进入冬眠。

在今年12中旬,全美的平均温度比往年都高出15-30华氏度。

纽约旅客Scott:“这很暖啦,相比起以前在明尼苏达,那边大约是低个5-10度,纽约有60度,真不错啊。”

上周日,纽约中央公园的气温达到67华氏度,打破了1923年63度的高温记录。

有来自外州的旅客介绍,这个时候来纽约渡假最适合不过。

纽约游客Stephanie:“我们来到这边,觉得像夏日渡假一样,好几天前都是60度了,天气太棒了吧。”

据美国气象局的资讯,今年的冬季将在12月22日正式开始,看来民众要抓住这几天的时机,好好享受温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