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联手堵紫光!美光收购华亚科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电】产业现实如同丛林战场,接着看到,台塑集团旗下的南亚科,与美国半导体大厂美光,昨天 (14日)下午宣布进行股权交易,美光将收购华亚科全数在外流通股份,交易完成后,华亚科将成为美光百分之百持股子公司,并于证交所下市!

华亚科财务长 沈道邦:“以股份转换方式,由台湾美光以本公司,每普通股股权价值为新台币30元之价格,收购本公司全部以发行,且流通在外之普通股股份,使本公司成为台湾美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100%之子公司。”

记者:“董事长您刚提到说,接下来还有引进策略伙伴,那我想知道说,已经有美光这样子的伙伴之后,还有可能会需要什么样类型的伙伴?”

华亚科董事长暨南亚科总经理 李培瑛:“那这方面其实是,有很多可能性,但我刚刚讲了,我们不便揭露我们策略伙伴的,的名字。”

紫光在中共资金的挹注下,入股台湾硅品、南茂及力成等封测厂,对此,经济部表示,三案同时通过的概率低,全案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明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