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学校遭恐怖威胁 学生家长焦虑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 由于受到恐怖威胁,周二(12月15日)洛杉矶联合学区(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schools,简称LAUSAD)下属的近千所学校全部关闭,很多家长都感到措手不及,另外感到非常焦虑。

洛杉矶时报》报导,周二早上7点30分,埃尔南德斯(Zayda Hernandez )带着6岁的儿子阿尔瓦雷斯(Matthew Alvarez),把车停在梅伯里小学门口。儿子身体感觉不太好,所以埃尔南德斯一直劝他幼儿园坚持到圣诞节。

然而埃尔南德斯看到学校门口的告示写着“今天不上学”。她说从唐人街附近的家开出来时,从西班牙语电台听说学校将被关闭的消息,但是通知的太晚了,她知道一所私立学校应该还开着,所以去看看,“我把车停下,看到周围没有车辆,所以应该(通知)是真的。”

7点22分,埃尔南德斯从儿子学校管理员那里得到一条短信,上面写着,7:10分的时候学校决定今天关闭,“不要把你的孩子送来,请收看新闻的最新动态”。埃尔南德斯在县里工作,现在要带着儿子休假一天。她的儿子笑了,“我认为今天还得上学呢!”儿子说。

几分钟后,另一名老年女士把车停在学校前。她就住在附近,10岁和11岁的两个孙子在这里上学,她听到了新闻就开过来看看有没有不知情的父母已经把孩子带到学校了。“我想告诉这样的孩子,回家吧,给你妈妈打电话。”

──转自《大纪元》 有删节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