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导游和“坚定”共党游客 日本三退多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电】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就确定了中共必亡的结局。腐败并不是中共亡党的唯一威胁,中共亡党是天意,是作恶多端的必然结果。至今有11年了,“三退”人数超过了两亿两千两百万。这说明,认清中共邪恶并用行动与之决裂的人群,数量已经相当巨大,且与日俱增。这股冲破中共体制、从内部觉醒的力量是中共极为恐惧的,因为这股不断壮大的力量直接体现出中共亡党的现实。

中共领导人也不得不承认,中共已从根上彻底烂掉,已处于亡党的前夜,处境非常不妙。也就是说,中共灭亡是不可抗拒的历史必然。共产主义实践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失败了,中共当然也不例外。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抛弃中共回归中国,是所有明智中国人的选择。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据明慧网报导,日本大阪城公园是大陆游客喜爱的景点之一,公园中央耸立着标志性的古迹建筑天守阁,可以瞭望整个大阪市。法轮功学员张女士长期在这里给大陆游客讲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她近日分享了发生在那里的大陆导游和游客们“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小故事。

张女士介绍,她有时一天在大阪城公园劝三退的人数超过一百人,很多时候每天可劝退几十人,七、八十人,五、六十人或者三、四十人不等。她说,大陆游客一辆旅游车全团三退的现象很多;很多人表示感谢,有的游客三退之后跟她拥抱,有的人鞠躬,有的跟她握手。也有的导游不但自己退了,还叫别的导游也“三退”,有的还帮着张女士给人们起化名帮其他导游“三退”。

导游们的三退故事

张女士回忆,一次,她跟一个男导游讲真相,那个男导游开始不听还说:人家都知道共产党很坏,没有像你这样(说)的。你想怎么样?张女士告诉他:我就想你平安,我就想为了你的平安健康告诉你真相,叫你退党、退团、退队。你知道共产党很坏,你就是好人了。你要是不退出来,将来大淘汰的时候,你跟着它倒霉啊。你必须退出来,你平安,将来会给你的子子孙孙带来福分。那个导游对张女士鞠了一躬,最后,张女士给他起化名三退了。

另外一个男导游,是南方口音,三十多岁。他开始很不客气地质问张女士:你是不是没有饭吃了?张女士平和地说:请你不要侮辱人。我是为了大家都平安,才告诉大家。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神佛保护他;法轮功信的是“真、善、忍”,“真、善、忍”是天法,谁犯了天法,谁下地狱。我们是做好事的,是行善的。我们是告诉你真相,让你平安的。”这个导游虽然当时没退,不过后来他再来时,变得不那么凶了。张女士继续跟他讲真相,最后他同意了“三退”。

还有一个女导游,开始时不听张女士给她讲真相,并且骂骂咧咧,并说要告到东京中领馆,将张女士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驱逐出境。张女士告诉她:我们也不靠哪国政府,也不靠谁给我们撑腰,我们信的是“真、善、忍”,是天法。谁符合天法,谁平安。哪个民族也是这样。

张女士并告诉这个女导游共产邪党干的坏事,包括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焚尸灭迹等罪恶。并告诉她:共产党犯下滔天的大罪,神佛要灭它。谁不退,谁跟它倒霉,谁退谁平安。后来,那个女导游同意了三退。

不明真相的游客三退

张女士帮助三退的游客中,有的是大陆的机关干部,也有各阶层民众。他们很多人听了中共对中国人民所做的坏事后,很多人三退。也有一些不明真相的。

一次,张女士遇到一位大约四、五十岁、自称是“坚定”的共产党员的游客。张女士于是问他:你坚定它什么呢?共产党吃喝嫖赌,嫖娼遍地,十恶俱全,你坚定它什么?你有钱有财,那是你命里带来的,劳动所得,不是它给的。你能给它背黑锅、垫背吗?你赶快退吧,退了保证对你有好处。中国是神传文化,五千年神州大地,共产党是邪灵,马克思、恩格斯没有一个是中国的,你加入它,你是不是卖国贼?退了保证对你有好处的。听完后,这个“坚定”的共产党员以化名三退了。

发生在我家亲人身上的故事

〔大陆河北来稿〕我是在一九九九年之后才开始真正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到目前已有十多年了。我家是个大家族,母亲今年九十一岁,我们兄弟姐妹共八个人,我排在最小。家族五辈人,共有七十二人。除了母亲跟我一起修炼外,其他人尽管没有走入修炼,但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大部分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今天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共享。

一、电视上的法轮不消失

那是在二零零零年,为让亲人了解真相,我给哥哥姐姐们每家都买了个VCD机。二姐家住农村,有天晚上吃过晚饭,全家正在看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象光盘。第一盘在师父讲法之前有一段法轮旋转的视频,他们刚刚看到电视上法轮正转九圈,反转九圈时,家里来了个串门的,二姐夫怕让外人看见,就急忙关掉了VCD,结果电视上法轮旋转的图象却没有消失,他又关掉了电视,拔掉VCD机的连线,跟人聊天,聊了半天,等人走以后再开电视,发现电视画面上的法轮还在旋转呢,他又关了电视,再开法轮仍在旋转,二姐全家很兴奋,尤其二姐夫口口声称:“太神奇了,法轮功就是不一样!”

有一次二姐和二姐夫到我家来做客,又给我讲了发生在他家的神奇事:二姐家有一辆小四轮拖拉机,秋天用它从地里往家拉玉米秸,当时机子里油不多了,二姐夫怕开到地里回不来,就用玉米秆量了一下油深,认为够拉一趟,就让孩子开走先拉一趟,等回来后再去加油。孩子回来后,他就用刚才量油的玉米秆再量一下,他惊喜的发现油量根本没有下降!等孩子又拉一趟回来,再量还是那么多!等把所有的玉米秸都拉完了,油量还是没有下降。二姐全家相信是善待大法得到福报。

二、“我看到金佛了!”

大约是二零零二年,有一天我和丈夫(同修)去三姐家,丈夫给三姐几个护身符。当时有个护身符上印了一个金佛的像,三姐接过一看,特惊喜,说:“昨天我看到的就是这个金佛,跟这个一模一样,真巧!昨天我刚看到,今天你们就给我送来了!”她说:“昨天傍晚,我没开灯,正躺在炕上,突然我就看到一个金佛金光闪闪的从窗沿处向我飞来,到我头旁边的墙上就消失了,后来又看到一个到电话旁消失了。看来我家有神佛保祐啊!”

我也很兴奋,告诉她是法轮大法师父在保祐你们全家呢。三姐全家七口都相信法轮大法好,全家人幸福平安、家庭和睦,干什么都顺顺利利,儿媳妇就把印有“法轮大法好”的挂件和福字真相挂历堂堂正正的挂在屋子里。

三、“法轮大法就是好!”

母亲九十一岁了,在她七十六岁时大夫给她诊断是脑血栓的底子,用不了一年就得瘫痪。由于我父亲去世的早,母亲把我们这些孩子拉扯大,省吃俭用供我大学毕业,还没享过一天福,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母亲受罪呀,我让母亲跟我一起修大法。没想到母亲一听师父讲法,就说:“大法真好!”

母亲是农村妇女,没念过书,但母亲特善良,她听完法后问我:“这师父讲法就是告诉人如何行好的,那国家咋不让学呢?”我告诉母亲是江泽民小人妒嫉,他怕好人太多了,只有坏人才怕好人多呢,如果人人都做好人,就不会听坏人的话了,所以他才不让炼。母亲一下子就明白了,每天坚持听师父讲法三~四讲。从那以后至今,母亲再没生过病,没吃过一粒药,当年给母亲看病的大夫已经去世多年了,而从前体弱多病药不离身的母亲学法后却身体非常健康。

我跟母亲一起学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三讲中〈修炼要专一〉一节,我让她谈谈自己的体会,母亲说:“我不会说别的,就觉得这个大法最好,我就信这一个。”当时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母亲现在跟三哥住在一起,由三哥照看她。一天我去看母亲,三哥说母亲有天夜里十二点做梦大声的嚷嚷:“法轮大法就是好……!”我说:“妈妈的悟性多好啊,那是在告诉你们一定要认识大法的美好,将来你们会有福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