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带头抵制 川普英国败诉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不仅在美国发表反穆斯林言论,抢占媒体版面,在英国也成为热门话题。周三,英国最高法院一致裁定,川普阻止苏格兰在他的高尔夫球场附近修建海上风力发电厂的案件败诉。

英国最高法院法官Patrick Hodge:“法官一致裁定,驳回(川普的)两项控诉。”

苏格兰政府于2013年批准了一个由11个发电机组组成的风力发电项目,而这个项目刚好位于川普在苏格兰的一座高尔夫渡假村附近。川普以电厂妨碍了渡假村的景致为由,要求法庭否决修建电厂的项目。

虽然英国最高法院再次否决了川普的诉讼,但川普的公司仍然表示,将会继续争取一切可能,阻止苏格兰风力电厂项目上马。

一个星期以来,川普关于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惊人言论,在英国也持续发酵。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三更是发话,如果川普来英国访问,他将率领全英国抵制川普。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认为(川普的)敌意言论愚蠢而且错误,我想如果他来英国访问,他会让我们联合起来反对他。”

川普的反穆斯林言论,已经让他在苏格兰失去了两项荣誉职务,更是引发英国创记录的民众请愿,要求英国政府禁止川普进入英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