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省夫妇好善良 原谅小偷还愿意帮他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对夫妇运气不佳,搬入新买的房子只有两天,就被小偷破门而入。但他们表示愿意原谅小偷,而且如果小偷把拿走的SD卡送回来,还会给与小偷经济上的帮助。

据CBC报导,这对夫妇名叫Leighton Sealey和Melissa Charles,住在阿省省会埃德蒙顿市。12月7日晚上9点左右后,他们回到家,发现后门和部分窗户被打破,厨房里的冰箱和冰柜门都开着,但房子里没有被翻得很乱。

小偷拿走了吉他、键盘、饰品和一些食品,最使这对夫妇心疼的是,小偷还拿走了一个相机的SD卡,里面有女儿从出生到五个月所有的照片,和儿子做心脏手术的照片。

为了找回这些对于他们来说无比珍贵的照片,这对夫妇通过社交媒体、在线广告,呼吁小偷主动还回他们的SD卡,在自家的窗户上也贴上了公告。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他们拿走了一些冷冻鸡肉、薯条、番茄酱、豌豆、面包和香肠。这说明他们急需食物。” Sealey对CTV记者说。

“我不认为小偷是坏人,我觉得他们是绝望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需要养家糊口,也需要一些钱,”他补充说。

夫妇俩表示,如果小偷被抓获的话,他们不会提出指控。

“如果你把SD卡还回来,我愿意帮助你。现在是圣诞节,我可以为你和家人准备你需要的食物和礼物……我不会报警的。” Charles对CBC记者说。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