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灵验了!念九字真言女婴脐胎瘤不见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电】看看以下的几件事情,神奇的真实的发生在大家生活中,每个人在地球这块土地上生活,吃五谷杂粮都有生病的时候,很多支持修炼法轮功的家人、世人在生命危难中,心里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般地得到了康复。有的被权威专家下了“无法治愈”的定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彻底的好了。劝大家不妨试一试,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请看来自正见网的报导:

“怪不得那么多人都炼法轮功!”

据正见网报导,(正见网辽宁消息)辽宁义县有一女婴八十天时,父母发现她舌胎上长有手指盖大的一个瘤。于是去了锦州市医院检查。医生说:这孩子太小,我们看不明白,诊断不了,你们还是去省城大医院检查检查吧!就这样父母抱着女婴来到了沈阳市医大,经详细的检测,确诊为天生脐胎瘤。医生说:只能做手术,可现在孩子小根本不能做术手,等孩子大了,瘤子影响孩子进食了的时候,再来做手术。

家长无奈只好回来了。女婴的奶奶是修炼法轮功的,一听是这个情况,便对孩子父母说:“也别等瘤子长大了,从现在起就诚心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

之后孩子父母真的诚心念了起来。只念了两、三天,孩子父母发现,孩子的脐胎瘤不见了。二人激动的跟孩子的奶奶说“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太灵验了,怪不得现在世界上有那么多国家、那么多人都炼法轮功!”

胃癌不翼而飞了

聂大爷是该地前杨乡后泥村人,他八十三岁那年(二零一一年)四月份的一天,突然觉得胃疼,家人把老人送到县医院、市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老人回到家里感到无望,家人已给老人准备了后事。因为老人这时已不能进食了,连几匙稀粥都不能喝了,喝多少吐多少。

村里有个法轮功学员告诉老人,您就念“法轮大法好”,老人信了也念了,结果有好转。后来又听了法轮功学员给拿来的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

不长时间奇迹出现了,老人能吃饭了,又能走路了,胃癌不翼而飞,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胃肠道间质瘤好了

二零零八年初,该地有一位妇女患上了医学无法医治的绝症–胃肠道间质瘤。十月份,她在中国医大做了手术,打针、中、西药吃了很多,钱花了不少也没有效果。一年后到医院复查,癌细胞转移已扩散到肺部,喘气费劲,全身疼痛难忍,夜间难以入睡,吃不进饭,感觉生命已到了尽头。

家人带她四处求治,曾到北京协和医院、北京肿瘤研究所等各大医院求治,专家们说;“这种病是世界罕见的不治之症,无药可治。”

二零一零年九月中旬,她走路已经很吃力,这时遇到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能救你的命,那时就好了。”同时又送她一本《转法轮》书,让她看。

她听信了法轮功学员所说的,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大法书,越念越看心里越亮堂。于是又找法轮功学员教她炼功动作,开始炼功。

十天后她开始出现拉肚子,每天四、五次,肚子不疼,便的是水,里边有许多好似紫菜叶子样的东西。这当中夜间腰疼、肚子疼,开始她以为病加重了,后来明白了是大法师父在给净化身体,帮助消除不好的东西。就这样连续拉了二十多天,一粒药没吃,一次针也没打,胃肠道间质瘤好了。

不到半年,一切恢复了正常。她去早市买菜,拎十多斤重的东西,来回走十多里路不觉得累。认识她的人看到她气色正常,精神状态好,都说:“你真是换了一个人哪!”她回答说:“我是念‘法轮大法好’、又看大法书、还炼法轮功的动作好的。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那绝处逢生的喜悦,对法轮大法师父和大法的感恩,是我和家人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能表达了的啊!”

她撕碎了那张病危通知书

(正见网河南消息)乐出生在大陆中原的一个农民家庭,是个独生子。20多岁时在外地打工认识了丹,他俩结婚了。

丹怀孕了。一家老少都非常高兴,盼望孩子的到来。可天有不测风云,万万没想到已怀孕6个多月的丹突然鼻子出血不止。家人赶紧把她送进县医院治疗,医生发现她的血小板在急速下降,让家人尽快将她送到市医院。但市医院也无能为力,又立即转送到郑州大医院。医生虽然用了最好的办法,花了四万多元的医疗费,可血小板还在下降,已降到了1X109 /L (正常人是100-300X109/ L),无法回升。

医生很难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案,大人、孩子只能保一个了,只怕连一个也保不住啊。于是紧急决定下病危通知书:“是保大人还是保孩子?”由家人决定。但最后必须由丹签字才生效。决定后医生就可开展下一步抢救工作——尽力保住要保的一个。当然结果也是难以预料的。

家人乱成了一团,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乐更是哭成了泪人。

可当病危通知书送到丹手中让她签字时,神智尚清醒的丹撕碎了那张病危通知书,轻声但果断地说:“我不会不要孩子而保自己。”丹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的人……,怎么办?这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呀!一个个只有眼泪……

悲痛中的乐突然想起了几千里外那位在大学教书的姑奶奶。姑奶奶60多岁,修炼法轮大法十多年了。

乐拨通了姑奶奶的电话。姑奶奶听到了乐的哭声和断续的听不清的语句,马上说:“别哭,别哭,慢点说。”乐强忍泪水把情况讲了一遍。姑奶很镇定地说“没事,别急,别急啊!”

他们小夫妻俩去年到过姑奶家。姑奶奶给他俩讲了真相,他俩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并告诉他们: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会遇难呈祥的。现在真发生大事了,他俩却都忘记了。姑奶奶问:“去年我告诉你们的两句话还记得吗?”乐记起来了,马上回答:“记得,记得。”姑奶奶说:“你们俩人和在病房的其他亲戚朋友都念这九个字,反复不停的念,一定会没事的。”

走投无路的一家人,特别是乐和丹开始诚心诚意地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丹的血小板开始上升,每次测量都有上升,只过了两天,就进入了正常值。医生说:“已经正常了,出院吧。真没想到她好得这么快!”

出院后不少亲戚朋友都来祝贺,对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感叹不已。

几个月后家里人向姑奶奶报喜:丹顺利生下一个宝贝女儿,母女平安。全家人高兴万分,都从心底感谢法轮大法,叩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乐和丹都已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