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家用品商场Home&Home 优惠庆圣诞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Home & Home家庭用品百货商场在法拉盛营业至今已有12年,店内几乎所有商品都是从韩国进口,为了大家能一次购足所有必需品,Home&Home提供从电器到家俱,餐具到饰品,商品种类应有尽有。

Home&Home店经理张相友:“每周五我们会有9折的促销优惠,优惠商品包括厨房和生活用品,但不包含电器类。”“韩国制的茶杯、茶壶,每一样韩国制的商品,每周都有特价。”

为了回馈消费者,Home&Home在12月10日到31日期间,推出最高5折的优惠。

Home&Home店经理张相友:“现在我们有很多不同尺寸的电视,价格是一年下来最便宜的。”“有些商品是买十个送一个。”“有些则是买五送一。”“优惠视不同情况而定,最大的折扣是五折。”

Home&Home店经理张相友:“大家圣诞快乐!大家可以来我们店里看看,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店,请来购物吧!”

圣诞节当天,先入场消费的100位民众将可以获得韩国制的生活礼品,不要错过唷!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