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征文】中共将会由下而上彻底解体

二十多年前,被中国共产党(以下简称中共)称之为“老大哥”的苏联共产党(以下简称苏共)一夜之间轰然倒塌。同病相怜的中共今天正在步苏共的后尘,但是其解体的方式,将与苏共有明显的不同。

正如同所有共产主义政权一样,苏共也曾给苏联民众带来深重的灾难。苏共解体时的大背景是,苏联的社会、经济、民生等问题积重难返且日益尖锐,所谓的改革走入死胡同,民众长期以来对苏共官员的特权和腐败深恶痛绝。这些外在的压力加剧了苏共党内的纷争,终于爆发了一场不成功的政变,成为苏共解体的导火索。此外有一个关键原因往往被忽略,那就是苏联的各个加盟共和国都在谋求独立,那么摆脱苏共就是各个加盟共和国一致的必然选择。苏共在解体之前,各个加盟共和国纷纷扩大自主权各自为政,苏共已经丧失了对苏联社会的控制;戈尔巴乔夫早已失去实际权力,宣布苏共解散也就顺理成章,而民众当然乐见其成。也就是说,苏共的解体是由上而下进行的。当然,苏共倒行逆施失去民心是根本原因,但是广大民众对苏共的痛恨更多的是感性认识而非理性认识,在苏共解体过程中也没有明确的主动的行为,而更多是怀着惊喜的心态欣然接受这一结果。也正是因为如此,苏共的解体是不彻底的,有的地方的苏共组织改名换姓,有些苏共党员又组建了共产党,虽然不成气候,但是也算是阴魂不散。

与苏共不同,中共的解体是由下而上进行的彻底的完全的解体,中共的一丝一毫都不会留下。根本原因是《九评共产党》(以下简称《九评》)讲透了中共的本质,由此引发的三退大潮是个体生命觉醒后发自内心抛弃中共的主动行为。目前已有两亿人以智慧和勇气选择三退,这就是由下而上彻底解体中共的宏伟实践。

九评》一文问世十多年来传遍海内外,即使那些依然受中共欺骗而拒绝阅读这篇文章的人,也至少知道存在这样一篇文章。对于这样一篇矛头直指中共而且传播广泛的文章,中共一直讳莫如深,好像这篇文章不存在一样。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人受到别人指责而不加以解释或反驳,那么可能有两种截然相反的原因,一种原因是别人的指责荒诞不经不值一驳,另一种原因是别人的指责有理有据无可辩驳。中共这个“无理也要搅三分”的无赖,面对《九评》三缄其口的原因,显然是第二种。要知道中共的无耻是没有底线的,中共勾结日寇夹击国军的史实铁证如山,中共仍旧大言不惭自称是抗日的中流砥柱;人证物证俱在,中共依然信誓旦旦六四没有杀人。但是,面对《九评》这篇文章,中共十多年来不敢加之只言片语,不要说反驳,甚至都不敢抵赖。其实,中共对《九评》保持沉默虽属无奈,但是不得不说这也是中共目前颇为明智的选择,因为只要提及《九评》,唯一的结果就是帮助《九评》的传播,甚至那些受中共欺骗而拒绝阅读这篇文章的人也会因此而激发好奇心,想看看《九评》到底是什么内容。对中共来说,那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以中共干脆把脑袋埋到沙子里。

这大概是中共有史以来第一次被打得哑口无言。既然有了第一次,那么也就不需要第二次了。《九评》这一篇文章就足够了,根本原因在于,《九评》的着眼点是中共的死穴,立足点是人的良知和理性。做个比喻,任何有理智的人用望远镜看到前方有毒蛇拦路,自然就绕道而行。中共就是毒蛇,而《九评》就是这支望远镜。

再毒再大的蛇也有它的七寸,而《九评》点到的恰恰是中共的七寸。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九评》把这个问题说清说透了,把中共的伪装剥下来,令其真实面目曝光于天下。这对中共来说就是灭顶之灾。因为中共泯灭人性邪恶至极,任何有良知的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之所以有些人依然对中共抱有好感,唯一的原因就是他们被中共的谎言迷惑,尚未看清中共的本质。只要他们看清中共,远离中共就是本能的选择,就如同嗅觉正常的人必然会远离大粪一样。其实中共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它处心积虑地伪装自己,而且从来不择手段。可见,关于中共本质的真相,就是中共的死穴,《九评》直截了当点了中共的死穴。

《九评》的威力不来自于白纸黑字,而来自于人的良知和理性。人区别于动物的根本之处就在于,人有良知,弃恶向善和抑恶扬善是人的本能选择;人有理性,能够独立思考,识正邪、辨是非。这是一个人的真实的自我,是自己的思想。当然中共为了伪装自己,一直在以无孔不入的洗脑试图控制人的思想,而且在一定时间内,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一部分人的思想。其目的,还是伪装自己。举个简单的例子,其实中共的谎言不仅算不得高明,而且极其粗劣,漏洞百出,比如邱少云、黄继光、半夜鸡叫等等,但是为什么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人在相当长的时间对其坚信不疑呢?就是中共通过精致化的洗脑,压抑了我们独立思考的意识。但是这种抑制不可能持久,因为人的思想归根到底是内在的,是自由的。被压抑的理性一旦复苏,被摧残的良知一旦回归,这个生命就是在真正的觉醒,这是任何外在力量都阻挡不住的。

《九评》引发的三退大潮就是带有普遍性的个体生命的真正觉醒,这就是在由下而上彻底解体中共。具体而言,三退大潮有以下三个特点。

第一,三退面向个人而不针对中共组织。《九评》客观展现了中共的本质,《大纪元郑重声明》建议曾经的中共党团队员三退并愿意为其做记录,仅此而已。这些都不针对中共的各级组织,也不针对某一个或几个特定的中共党团队员,而是面向所有被中共迷惑和欺骗的个人。任何一个人,只要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而如今不愿再与之为伍,都可以三退。这完全是一个人自己的事情,是在自主选择自己的路,与其他人或组织没有关系,所以也不受其他人或组织的干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共的章程也规定中共党员有退党的权利)。而且这种三退方式,完全是一个人自己精神思想层面的选择,别人根本都不知道。

第二,三退是生命真实自我的觉醒。三退不注重外在形式,所以可以用笔名小名化名等等,但是三退注重内在的实质,这才是三退真正的意义所在。三退完全是自愿的,如果是自己做三退声明,那当然是自己的思想在主导自己的行为;如果是退党义工劝说你三退,退党义工一定会等待你明确的意思表示(当然也包括巧妙的暗示,但同样必须是明确的)。也就是说,退党义工只不过是代替你去发表三退声明,而不会代替你做出三退的决定。因为你的思想完全是你自己的,你自己的路只能由你自己来选择,没有人能够代替。那么每一个真正三退的人,都是实实在在的真实自我的觉醒。

第三,三退反映的是民意。三退不是个别人的个别选择,而是许多人的一致选择。众多三退的人在年龄、地域、职业、职务、民族、文化程度、经济条件、性格等等方面都不相同,三退的时间也不同,但是不约而同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从个体看,这是个人行为;从整体看来,这是人心所向,或者说是天象所至,那就是抛弃中共。其实不止如此,许多没有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的人,也在阅读《九评》,也在认清中共,也在唾弃中共。时至今日,逾两亿人以智慧和勇气选择三退,而且每天三退的数字呈加速趋势,洪流滚滚,众志成城。

可见,三退是每个人真实觉醒后形成的形成的浩浩荡荡的民意。虽然不针对中共组织,但是这种民众的普遍选择,必将导致中共的解体。古语云,登高必跌重。中共与人性和正义为敌,与普世价值做对,穷凶极恶坏事做绝,已经没有任何缓和的余地,其邪恶的本性更不可能改良。正邪势不两立的博弈中,中共注定是灭亡的命运。从这个意义上看,其实是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以卵击石、作茧自缚。

有些人认为三退没有什么实质的意义,其实不然。如前所述,三退面向的就是个人,一个人能够理智地独立思考,然后能够看清中共,最后能够抛弃中共,这一点就极其珍贵,因为这个人摆脱了中共的控制,回归了自我。对于这个人来说,三退的意义不亚于生命的重生。至于解体中共,并不是三退的目的,不过是三退的一个副产品而已。其实即使没有三退大潮,中共灭亡也是必然,只不过是在时间和方式上有所区别罢了。

有些人觉得三退难以对中共形成冲击,从表面上看冲击不明显。那么不妨换个角度思考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共几十年来不遗余力地把它的组织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而且大肆网罗党徒,特别是通过对学校的把持,以几乎强制的方式将尚未成年的学生拉入所谓的少先队共青团。中共处心积虑做的事情,一定是其生死攸关的事情。中共首先对党徒进行洗脑,然后通过党徒来配合其对民众的洗脑并实现对整个社会的控制。如果看清楚这一点,就明白了三退对中共的致命冲击。试想,一个人从当初被中共谎言蒙骗而稀里糊涂加入党团队并有意无意为中共站台,到如今看穿中共本质而明明白白三退并消极抵制中共的流毒,这个此消彼长的关系非同小可,特别是当这种变化不是个案,而是亿万人的共同选择的时候,其凝聚的力量将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而这仅仅是良性循环的开始,因为随着中共对社会控制力度的减弱,其谎言破灭得更多更快,于是更多人选择三退,那么又会进一步削弱中共对社会的控制力度,如此循环往复。可见,中共解体的过程将是一个逐渐加速的过程,表面上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实质上已经悄无声息地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剧变,而且这种剧变还在以此消彼长的方式加速,一旦反映表面上来的时候,中共将彻底解体,什么都不会留下。

做个比喻,中共就如同三鹿毒奶粉。最初,三鹿毒奶粉以花哨的广告和靓丽的外表迷惑了民众;有的家长在孩子出现身体异常的时候,也没有联想到是三鹿毒奶粉的原因;这种案例越来越多,受害者指控三鹿毒奶粉是元凶,但是其他民众仍然将信将疑;待到铁证如山真相大白,每个人都会把三鹿毒奶粉丢进垃圾堆。也就是说,当每一个人认清中共之后将其抛弃,这种由下而上解体中共的方式最彻底。基于这一点,两件事情变得清晰:一个是和平解体中共,另一个是不必对中共党魁抱有期待。

和平解体中共,不是说中共希望和平,更不是说它会主动解体,而是说中共解体会在和平中完成,社会不会动荡。原因在于面对这种由下而上的解体方式,中共束手无策。事实上,中共一直对三退大潮装聋作哑。中共党团队员个人自己内心选择三退,中共无论在思想上或者组织上都无法阻拦。生命从内心觉醒后,思想就是自由的,任你中共巧舌如簧,我可以一笑置之,不会再次上当,所谓“吃一堑、长一智”;任你中共屠刀在手,我可以独善其身,拒绝同流合污,所谓“惹不起、躲得起”。于是出现了这样一种情况,中共的谎言没有市场,暴力无处使用,不管中共有多少喉舌和军队,都无济于事。这就是《九评》点中了中共的死穴,自由的思想摆脱了中共的控制。更重要的是,在中共这个逆向淘汰的体制中,人人都是受害者,这是中共体制的先天畸形。特别是广大底层党员,本来就是被高层骗进来为中共充门面吹喇叭抬轿子的,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被强迫学习中共高层给他们的文件通知(这些文件通知基本也都是谎言)。中共体制内也没有实现民主,中共党章规定的基本权利都形同虚设,中共最高级别组织中共中央委员会的委员都不能按照党章自主选举常委和总书记,极具讽刺性。也就是说,除了极少数既得利益者之外,中共党员都没有维护中共的意愿。其实从退党义工反馈的情况看,有长远眼光的中共的中高层悄悄退党的例子也屡见不鲜。至于中共的公检法军队等等暴力工具,具体到个体的时候,都是一个个活生生有良知有理智的人,这些人也是民众的一员,也在觉醒在三退。在中共大势已去行将就木的天象日益明显的情况下,这些人是否会执行中共屠杀民众的命令,笔者不仅要划一个大大的问号,而且更倾向于认为这些人会在关键时刻把枪口对准那些丧尽天良准备与中共一起下地狱的最邪恶的党徒。
正因为中共的解体是由下而上的彻底解体,所以完全不必对中共高层或其党魁寄予任何希望。解体中共是天象所至,而且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不是中共当局任何人所能够控制的。待到更多民众全面觉醒纷纷三退时,有没有人来宣布中共解体都无所谓了。

中共邪恶至极,祸国殃民,恶贯满盈,到如今作茧自缚,自取灭亡。《九评》引领的三退大潮,从下而上完全彻底解体中共。将来的历史会记录今天的一切,不要辜负了这划时代的伟大时刻,广传《九评》,你就是在亲手解体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