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将至 威廉王子发全家福 乔治开心要上学啦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英国肯辛顿宫公布威廉王子在今年10月末拍摄的全家福,同时宣布,2岁半的乔治王子即将在1月份开始上幼儿园。照片中,乔治王子一贯的活泼,夏洛特公主则笑得很甜。

BBC报导,2岁的乔治王子即将从1月份开始,背上书包,到离家很近,位于诺福克(Norfolk)的幼儿园Westacre Montessori School Nursery上学,学校发言人表示:“我们期待着欢迎乔治来我们幼儿园”,乔治“将与我们所有的孩子一样,拥有一份特别的经历。”

报导介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对这所幼儿园非常满意,幼儿园门前的马路为私有马路,并非公共道路,所以私密性很好。此外,威廉王子夫妇感谢媒体尊重他们一家的隐私。

乔治外出上幼儿园,在英国王室并非意外。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教育是由她的保姆Crawfie在家执行的。查尔斯王子外出就读,但幼儿园阶段却是在王宫的一个房间完成的,那里只有一张桌子、一块黑板和一位女教师。

威廉王子儿时因为母亲的坚持,得以到Mrs Mynors’ School就读幼儿园,与同龄的孩子们一同长大,成为英国王室首位走出王宫上幼儿园的成员。

圣诞节将近,肯辛顿宫表示,威廉王子一家非常期待第一个四口人的圣诞节,他们非常感谢各界送给他们的圣诞祝福。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