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朝秘密地下通道曝光 供金正恩应急逃往中国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近期有韩媒曝光了一个有关金正恩的惊天秘闻,金正恩的地下秘密通道竟然可以逃往中国。

据韩国《国民日报》12月18日报导称,在中国和朝鲜接壤的慈江道山区地带,修建了很多地下通道。发生紧急情况时,这些通道可以帮助金正恩逃往中国。

据消息人士12月18日透露,在朝鲜慈江道的深山地区,地下数百米存在多个地道。当发生战争时,这些地道就会成为金正恩专用的“紧急出口”。

这名消息人士还强调,只有金正恩的家人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可以利用这个地道。而且除了金正恩的亲卫队(护卫总局要员),没有人知道地道的具体位置。

为了以防万一,朝鲜在金正恩别墅、办公室等长期居住的地方也都修建了地窖。而且,从平壤的指挥所开始,到平壤的顺安机场、南浦港等可以出逃的据点,也都修建了秘密地下通道。

同时,从金正恩的某个别墅到慈江道之间也修建了地下通道。金正恩的专用地下通道是朝鲜人民军工程局第1旅施工的。第1旅深得金正恩的信任,待遇也是最高的。

另据报导,朝鲜平安北道昌盛郡和香山郡之间有一条秘密通道,那是一条总长120公里的公路,平时严禁百姓使用。这条“隐蔽道路”的用途就是为了在朝鲜半岛发生战争时让金氏家族安全地“逃离”。秘密通道是先从平壤坐火车到香山郡北新县,再乘坐汽车利用这一“隐蔽道路”到达昌盛。其后利用金正日在昌盛的别墅中的地下通道,穿过鸭绿江江底,迅速逃到中国。

这条密道一年四季只为金氏家族的开通,其他任何人都无权使用,就算是高层干部只要被发现使用了这条密道,并让警备员向上级告发其汽车号码,这个人马上就被停职。

“隐蔽道路”是从1987年到1996年共分3个阶段完成的,是完全依照金正日的指示建设的。在完成第二阶段工程时,举行竣工仪式后不久金日成就去世了。当时正在昌盛别墅度假中的金正日听到这一消息,马上启用这一密道赶到妙香山金日成的别墅,只用了1小时40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