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决赛 加拿大世姐华府再发声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世界小姐总决赛将于周六,在海南三亚举办。被中共政府拒绝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周五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美东时间12月18日中午,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位于华盛顿DC的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2015年世界小姐总决赛于12月19日在三亚市举办,林耶凡因为倡导人权而被中共拒绝入境、无缘决赛,她表示,当局的做法恰恰暴露了中共政权的脆弱性。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这么大一个国家,确实是需要把人的思想控制得这么牢,才能感觉到他们自己很稳定。我觉得,这一次真正的输家不是我,是中国政府没有借这次机会给自己树立一个正面的国际形象。”

多位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十余家国际主流媒体也参与了新闻发布会。

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主席John Hughes:“中国人权状况是许多媒体关注的话题,由于林耶凡在人权方面的努力,国家记者俱乐部认为邀请她来分享,是非常适合的选择。”

在国家记者俱乐部,林耶凡基于自己的遭遇,呼吁媒体的从业者将真实的声音传达给世界,帮助改善中国人权状况。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