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花海!第一届“桃园花彩节”登场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428)桃园是生产草花的重镇,当地民众利用稻田休耕期,举办了充满地方特色的第一届“桃园花彩节”,融入了装置艺术和主题造景,带您去看看。

搭着小火车,启动第一届“桃园花彩节”,12日开始,为期16天,将分别在桃园市四区中坜、平镇、大园及芦竹区热闹展开。

桃园市长郑文灿:“芦竹是做成奇幻花园,大园的溪海是草花王国,中坜是做成太极的图样,那平镇的话,它是做成一个花园,有波斯菊,有向日葵,那4个展场都各具有特色 。”

迎风招展的花海,非常美丽,园区还融入了装置艺术与主题造景,一起来欢迎民众同乐。

大园溪海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刘正隆:“我们是以幸福彩虹为主题,希望把这个花彩节带动地方繁荣,给这些花卉区的农民可以经济发展。”

芦竹区长褚春来:“芦竹可以说在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草花,尤其在主场地开花之后,我相信美不胜收,尤其我们周遭还有一些附属的商店,可以去走一走逛一逛,包括我们大古山咖啡专区,还有五酒桶山登山步道等等,都可以搭配我们草花做一日游。”

除了赏花海外,活动还结合假日音乐会、摄影比赛等,让民众体验不一样的农村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