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西班牙夺后冠 林耶凡再受关注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2015年世界小姐总决赛昨天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登场,由23岁的西班牙世界小姐拉拉古纳夺下后冠。多家西班牙媒体在报导拉拉古纳得奖的同时,也再次关注,遭到中共拒发签证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世界小姐组织CEO Julia Morley(2015.12.19):“2015年世界小姐是,西班牙。”

张大嘴巴,不敢置信,23岁的西班牙世界小姐拉拉古纳(Mireia Lalaguna)击败来自全球各地的其他113位佳丽,拿下2015年世界小姐后冠。

身高177公分的拉拉古纳是来自巴塞隆纳的药学系学生。主办单位表示,拉拉古纳在得奖后表示,“如果没有我在这个期间遇到的全部的人给我的爱,以及祖国所有同胞的祝福与支持,我绝对不可能走到这。”并说,“我要向他们以及全世界展现,我值得世界小姐这个头衔,我希望让人人同感荣耀。”

西班牙多家媒体在报导的同时,也再次关注,因为替人权发声,而遭到中国拒绝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西班牙大报《新闻报(La Prensa)》刊出专文报导,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公开批评中国人权问题,尤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遭中共宣布,她是“不受欢迎的人”,不仅拒绝林耶凡入境中国,还威胁林耶凡住在中国的父亲。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