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走出双北 与桃市府共推绿色交通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电】桃园近来广推低碳运输,19日下午台湾的电动机车厂商Gogoro宣布,第一家桃园门市开幕。而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宣布,持续开放市民购买电动机车补助政策,带动桃园成为绿色模范城市。

电动机车品牌Gogoro,走出双北,19日下午桃园首家直营店,在桃园龟山开幕,吸引大批人潮。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宣布,持续开放市民购买电动二轮车无上限补助名额,进而带动桃园市升级为绿色模范城市。

桃园市长 郑文灿:“我希望桃园能够成为一个低碳城市,绿色运输跟电动机车,也能够成为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所以要建立一个友善的环境,停车场、加油站、公有建筑的 部分广设充电站。它的制造基地也在这边,研发中心也在这边,我们会协助Gogoro的发展,让它成为我们的台湾之光,桃园的城市特色。”

而Gogoro不止走出双北,其实在本届气候峰会,Gogoro执行长陆学森,就受邀到巴黎大皇宫,向来宾介绍Gogoro。陆学森也说,Gogoro的下一步,就是走向欧洲。

Gogoro执行长 陆学森:“我们已经确定我们会去欧洲了,第一个城市会是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的原因是因为,阿姆斯特丹是一个绿色城市,非常智能的城市。把我们的车,我们的系统,都带过去这边,这个是给我们全部的台湾同事,都非常骄傲的。”

为了让电动二轮车有友善的停车空间,桃园市府也规划增设电动机车专用停车格,及广设充电与电池交换站,让绿色交通,便利桃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