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深圳山泥倾泻:一觉醒来 前楼全被埋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广东深圳12月20日早发生的山泥倾泻中,一名20多岁的幸存者表示,他原本在事发工业园打工,因周末所以通宵玩耍,直到清晨才睡。没想到,一觉醒来,前方所有楼房全被埋了。

《苹果日报》报导,一名姓区的男青年,20多岁,与哥哥一起在案发的中国广东省深圳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打工,因为周末,所以周六晚,他与朋友通宵打牌娱乐,直到清晨才睡。

上午11时40分许,呼呼大睡的区姓男子,被隆隆的巨响吵醒,醒来打开门,他马上被眼前的景象吓惨了:就在房门外几米,高数米的山泥挡住了他的视线,前方所有的建筑都被吞噬,他除了泥巴,什么也看不到。

此时正好接到哥哥电话,意识到危险,区姓男子收拾好证件,拿着手电筒,爬过泥堆向外逃。当时,园区已经见不到工人,只看到救援人员拿着地图在商量怎样营救。

区姓男子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他逃过劫难,哥哥、嫂嫂也及时带着简单行李逃出工业园。

“别提了,我都不知道什么回事,一出来,一望……”区姓男子对工业园内的工人情况非常不乐观,认为他们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