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毕福剑近况:朋友绝迹 想复出没人敢用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调侃、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被上级要求“严肃处理”。但网民对毕福剑的关注度依然不减。日前网传毕福剑近况,其描述令人心寒。

18日网上流传,毕福剑离开中央电视台后,发现朋友绝迹了。因为毕福剑的朋友都是演艺圈的朋友,谁都不敢与其过于接近,防止影响自己的演艺事业。

网上还传毕福剑也想复出,但是在中国范围内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媒体电台敢聘他。据称毕福剑在央视的时候,为人清高,做事任性。看不起商演,也没有太多的广告收入。再加上他为人好客,喜欢呼朋唤友,花钱如流水,目前经济状况甚至有点拮据。不过,上述传言尚未得到证实。

网上还流传一张毕福剑找工作的照片,有网民对这张照片表示怀疑,认为这是一张合成图片。

据此前相关报导,今年4月6日毕福剑因调侃、讥讽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央视“严肃处理”。

4月7日深夜,央视发布紧急通知:全台各频道各栏目不许播出以毕福剑作为主持或嘉宾的节目。

4月9日20时,毕福剑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有港媒7月称,毕福剑也在央视的离职大潮中,将从央视辞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