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中共骇民进党与台媒 欲干扰大选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电】镜头转回台湾,距离台湾总统大选还有26天,彭博社今天报导,根据资安公司FireEye的报告,中共网军正对台湾媒体、以及民进党发动骇客攻击。

彭博新闻:“FireEye的报告表示它们追踪出这是来自中国的骇客,入侵民进党员工电邮,改变安全设定,并以民进党名义发信出去,可能内藏恶意程式码。 ”

《彭博》报导,根据一家资安公司“FireEye”发布的报告显示,名为“APT 16”的骇客组织以钓鱼邮件的方式,寄了一封名为“民进党通讯录更新”的邮件给台湾媒体外,甚至还入侵民进党人员的电子邮件,还改变安全设定以及寄了多封诈骗邮件。

报导指出,除民进党相关人士外,美国在台协会(AIT)前处长司徒文(William Stanton)也遭骇。Google多次发出警告,指司徒文的Gmail信箱遭到国家级骇客威胁,不过FireEye并未明列有哪些台湾媒体受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