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烧!Google、FB抢搭风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电】《星际大战7:原力觉醒》超级夯,上映短短四天,在全球的票房已经达到2.5亿美元。为了抢搭这波热潮,Google和脸书都推出活动,让使用者化身绝地武士。

挥动光剑,对抗帝国风暴兵。星际大战上映,Google再推出游戏。用Chrome浏览器连结手机、电脑,手机立刻变身成光剑,对抗帝国风暴兵。

抢搭《星际大战》热潮,11月Google就已经推出“唤醒内在原力”(Awaken the Force Within)布景主题,让影迷选择加入“光明”或是“黑暗”阵营。更和迪士尼合作,利用Google Cardboard 与 VR 技术,打造星际大战的虚拟实境体验。

卢卡斯影业主席 Kathleen Kennedy:“目前的科技让我们可以打造“体验娱乐”。”

脸书当然不可能让Google专美于前,不只推出新的《星际大战》贴图,还有“光剑”大头照滤镜,让使用者一秒化身绝地武士。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