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团营以下7成是假货 习反腐军官哗变?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今日点击】(2405-1)

提要
习好友,红二代上将刘源退役
习反腐致军队卖官“交货期限”严重滞后
中共师以上军官人人写服从安排“申请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把陈凯歌的霸王别姬,侃电影当中侃完了,随着侃电影过程当中,我自己感触就更深了。

在影片中有4个角色,对吧!我们知道这个张国荣、张丰毅、巩俐和葛优,这4个人在日本人来的时候,国民党来的时候有点关难,4个人过来了。

共产党进了城,死在了共产党的3个时代,所谓的解放、文革、文革之后,最绝门的就是程蝶衣死在了文革刚结束,面对的改革开放他死了,剩下了一个所谓的霸王,结果是一个苟且偷生者。

是今天的中国人的价值观,好死不如赖活着,识时务者为俊杰,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他失去的是什么?他失去的是人的尊严,失去的是人性,失去了人所有的品质,而他是霸王是中国人心目中,认为的最男人。

男人死了,男人死了,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在陈凯歌的笔下,已经没有响当当的男子汉了,被共产党吃了。

有些朋友也提到说,涛哥你说半天到底共产党什么时候完,你珍惜现在,认知中共的罪恶的面孔的时间,共产党完了。我跟你讲其实那个大审判,我嘴里说的大审判就了了。

很多人失去了重新尊重自己做人的机会,和人的尊严的机会,就是在这种冲撞中,在这种不知未来的过程中,人们能够尊重自己做人的尊严,那才叫珍贵。

那军改当中遇见的问题,其实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看到了刘源身上,就是他的行为,给民间社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习好友,红二代上将刘源退役

最新的报导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的好友红二代上将刘源将退役。这是香港苹果日报报导。

文章介绍军中王岐山之称的刘源上将,原来认为他将出任第一任的军纪委书记,结果没想到呢他突然提出了退役。在苹果日报评论当中也认为,消除习近平军改的阻力。

我在这个之前我们在评论的时候提到过,刘源到底是真退役呢还是苦肉计,那他表现出在军改当中,遇到了太大的阻力,在反腐当中很多人也提到说,为什么不打太子党,对吧!为什么不打这个?为什么不打那个?

有个朋友贴了个帖子,贴给我了,我给转推了,说市政府门口办公大楼落成了,有人得写对子,市委书记写的对子,‘说实话办实事一生正气’市委书记;下联写,‘不贪污不受贿两袖清风’,这非常应景的。

然后呢市委书记就说,来,谁给来个眉,对吧!横批啊,有了朋友说这个横批写了,‘查无此人’‘查无此人’。我觉得这个批写得非常好,非常通俗易懂和真实。

反腐你把官都杀了,我跟你说你把官都杀了,对不对!他就是一个怎么可能反腐呢,所以我们说反腐是手段是工具,绝不是治国的方针。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再回到那篇文章,文章里引述了刘源的话,刘源说拥护中央军委的决定,坚决服从习主席的安排,并预祝军队改革成功。在这里面就明确讲一个说法,那刘源的做法,以苦肉计的方式来给习近平开路,那基本上苹果日报的认为是这么认为的。

64岁的刘源,与习近平同为红二代、太子党,两个人是朋友,按照规定明年初他65岁,卸甲归田。但有报导说,习近平有意让他在军委书记一职继续服役,而刘源却急流勇退。

所以有分析指,因为中共军改,大批将领去留问题遇到阻力,刘源选择了主动退役,意在消除习近平在军改中遇到的阻力。

所以他反应出来的,我还是这句老话,你今天不杀了蛤蟆,不砍了曾庆红,不杀了江泽民,这东西一定就在。你给人留个盼,你给人留着念想,是你的错,不是人家的错。

那与此同时呢动向杂志披露出来,在12月分的杂志当中披露出来的内容呢,有关军改的内容呢,跟我的跟大家分享的概念,基本上是能吻合的。

习反腐致军队卖官“交货期限”严重滞后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反腐有关军队买官卖官的事情,交货期限严重滞后。

动向杂志12日的刊物当中说,许多军老虎被查处,但军内从来不敢说拍苍蝇,因为团营以下的军官单位,买官卖官的任职比例不说清一色,也超过70%。

营长团长超过70%是花钱买的,如果拍苍蝇即便没有哗变,那日常运行也会停摆。

更要命的是,许多在职军官是透过网上银行支付的,是网购。那透过网上银行支付的,我不知道跟马云有没有关系。

这东西卖土豆,全是一群土豆,而网购当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假货。我跟你说这都没法说,那这跟我们分析的完全是一样的,对不对!

你不砍掉江泽民,你动军队,你砍杀个人,砍一个是一个。但是我也跟大家早说过,不能拍苍蝇,打老虎是真,拍苍蝇是假,因为端着这屎盆子上全是苍蝇,他都没闻着臭味。但你拍了苍蝇,要不溅你满身是屎,他对不起你,这是生活的常识。

这里面有民间的一句话,对吧!“法不治众”,你怎么办?那这事不好办,我跟你说开会谁都支持你,开会的时候谁都支持你,心里谁都反你,这就是今天军官的态度,对吧!

中共师以上军官人人写服从安排“申请书”

反你,自然你有办法,最新的报导这么说的:中共军改为了消灭杂音,师级以上的军官,人人写服从安排申请书,这是共产党整人非常邪门的一个做法,说你得服从。

共产党下的人灭绝灵魂之后,那东西,谁信谁?你写吧!它逼你写,不写也得写,这就是那个霸王张丰毅,写吧!就这么着吧,批我的时候,这事这扣解不开了。

老婆你就吃亏吧,我不爱你,根本不爱你,一看师弟这么一辈子跟下来,他就是给女人唱歌,给小姐唱、给官僚唱、给军阀唱,他从来不给老百姓唱,废话,他挨得着吗!你就不怕胡说,就怕没得说,这就是一样的。

这就是我跟大家说,共产党整人的最关键的地方,对吧!但是它现在让师级以上的人写这个,军队军改阻力重重,尤其中低级将官,涉及到个人利益,情绪不断。

为了推动军改,当局除了继续舆论施压,在组织上采取措施,所以要求服从组织安排,做革命的螺丝钉的政治运动,要求师以上的军官写服从书。

我早跟大家说过,谁做过什么,你等同的一定遭报应,这就是遭报应,这就是遭报应,对吧!

我跟你说个最简单的例子,中共体制之下前两天有人说了,要求所有老百姓,很多老百姓或者党员写自己的过去,自己的现在、自己的将来,绝对不能跟真善忍有关系,不能跟法轮功有关系。

法轮功他的宗旨,就是三个字真善忍,你要写保证书,不能跟真善忍有关系,你的保证书说不能跟真善忍,你这事怎么说都是别扭,对不对!那就不是人嘛,你写半天,那就是指自己不是人嘛!

写了自己都得是瞎话骗话,对不对!不是革命,就是革命,还是革命。如果你党的体制官员当中,要求人家写这个,你今天师级以上的军官,我跟大家说过共产党,一定死在共产党的手段,共产党的方式,共产党的那种,不是人的那种制度之下,这不就整死你吗!

就不信,老觉着没关系,其实个个人都在其中,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有人说什么叫大审判,我跟你讲共产党死了,真的完了的时候,你的灵魂的拯救没机会了。

就在这种纷乱中才考验人的尊严,这就是影片里人们记住了张国荣,所扮演的陈蝶衣的角色;人们永远记不住张丰毅所扮演的霸王。说陈凯歌的霸王别姬,必谈张国荣,没人谈张丰毅,为什么?

人人都是张丰毅,扮演的里面的那个段小楼,知道自己是内心中龌龊的,他内心中向往着自己人的尊严。所以我刚才讲了,共产党真完了,人性光芒那一点,你就失去了重新恢复的机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