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身为三女孩挡子弹 美15岁少年遇难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有人说,一个人的真实品德会在危机时刻显现。美国田纳西州一名15岁男孩,奋不顾身为三个女孩挡住了歹徒的子弹,自己却不幸遇难。

据CNN新闻报导,这名15岁男孩叫多布森(Zaevion William Dobson),是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Fulton高中的高二学生,也是该校橄榄球运动员和指导员。

周四(17日)晚,当枪手对一群正在庆祝节日的孩子们开枪时,多布森勇敢地挡在三名女孩的前面保护她们。

田纳西州警方称,这起枪击案与黑帮团伙有关,嫌犯为三名男性,一名嫌犯于当晚被警察击毙,另外两人被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多布森的教练布莱克(Rob Black)表示,多布森在学校深受师生喜爱。他说:“他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人,我们会记住他在这里所做过的一切。”

多布森的哥哥说,弟弟的理想是做一名橄榄球教练。枪击案发生后,他在门廊找到了弟弟,但最终在自己的臂弯中去世了。

多布森的朋友波西(Jaylin Posey)认为多布森是一个英雄。“他(多布森)为保护别人而失去生命,这令人很伤心。”他说。

周五晚,学校组织了Dobson纪念活动,许多师生前来参加了这一活动。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