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驾车蓄意撞人 警:不排除恐袭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在周日晚间发生汽车蓄意撞人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发地点在著名的好莱坞星球酒店附近,当时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也正在酒店内举行。

当地时间晚上6:40左右,一名女子驾车突然冲入人行道,撞向行人,导致1人当场死亡,另有3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稍后表示,开车的女子是刻意撞人。

拉斯维加斯警官Dan McGrath:“当前我们知道的,(嫌犯是)一名20多岁的黑人女性,车上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

警方稍后确认,嫌犯是24岁的霍洛薇(Lakeisha Holloway)。不过,警方还不清楚她的背景以及行凶动机。

拉斯维加斯警局警长Joe Lombardo:“我们没有完全排除恐怖主义的可能性。这场发生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蓄意事故,我们很难解释。”

事发后,嫌犯遭到拘捕并进行血液检测等多项测试,了解她是否酒驾,希望找出她驾车杀人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