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健林伦敦购置豪宅时 深圳住宅楼群瞬间消失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王健林近日以8000万英镑购入英国伦敦“富人街”一幢有160年历史的豪宅,他为此须向英国政府缴纳950万创纪录的印花税。与此同时,在深圳发生了“山体”滑坡,淹没了30多栋楼房,报导说91人失踪(不知道这个数字怎么算出来的)。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中国新闻的头版。让我感叹的是,有钱人在英国买豪宅,深圳打工人的宿舍楼被泥石流淹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再联想到徐明的死和郭广昌的失联与再现,人生如戏,无论贫富贵贱,何人能知自己的生命归属呢?

回首2015,年初上海外滩踩踏死人,长江游轮颠覆,天津大爆炸,如果推至2008年四川大地震学校倒塌,奥运会之后的毒奶粉事件,到动车事故 ……,中国人的命运在党的统治下,从来没有改变过。

这件事引发的反响比较大,包括BBC的报导在内都在讨论著、报导着这《人祸阴影引发热议》。上述诸多的灾难过后,都曾经热议过,事故的表象各不相同,但热议的内容却永远一样,并无任何实质性的改变。中国人的灵魂在中共体制下被教育和管制的过程中被凌辱着,不从灵魂上摆脱它拯救自己,我们明天还会热议的。因为灾难无人知晓何时再来,最后,大家连热议的热情都没了。

今天发生的事情就是昨天所做所为的结果。诸多事故发生的这10年,不正是大屁股撅起的年代吗?在这个年代里,把我们居住的环境变成了非正常人的环境。所有的东西,你都可以发现人为导致的因素。因为人过的不是正常的生活,只顾及自己的一切,那么自然就会带来伤害。

2008年大地震死了那么多的孩子,那是学校。看着死去那么多的孩子,多少人唤醒了自己的良知呢?多少人孬种一样的活着?可能有人说,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就要承受得起这样的代价,如果死的是你家人你也会这么说吗?这种事情的发生,在我的眼睛里非常的无奈。有人说,你净劝人做好人,这种事情你能躲开吗?这不是命吗?如果你相信命,你就应该相信,当你灵魂的生命真正拒绝邪恶的时候,你就能够避开磨难的。

我常说一个概念,当你不信神佛的时候,地狱的门向你敞开,在你的前面,因为你的欲望,你的贪婪,你的事业,你所争取的一切都是在你的眼前。所以,你争取的过程很可能就是奔向地狱的过程。反过来讲,如果你相信灵魂的生命,相信生命的尊严,神佛在你背后,神佛不会让你看见的。为什么?人没有资格。生命是有层面的。神佛会拯救那些相信他们,尚存有善念的人。当你有麻烦的时候,他可能就出手了,帮助你的时候并不让你知道。你只能说,我太幸运了。

很多人进入宗教,但未必懂得信仰。当把信仰当做文化行为时,其实是对生命、包括自己的生命之不尊重。信仰是一种生命的连带。最大的障碍是人的肉眼,眼见为实塑造了观念,就能“杀死”真实的自己-灵魂。

幸运和命运中间到底有什么关系?人的命运是自己不可控制的。灾难中死去的人在用自己的生命试图唤醒活着的人。长江发生翻船事故的时候,速度非常快,人们反应不过来。我当时在节目中说,以后的麻烦事发生都会非常的快,没有逃跑的机会。深圳大楼被泥石流覆盖仅仅用了5秒钟。

我们发现中国出现了什么事情都是人为的,本可以回避的回避不了。中国传统文化里面蕴含着天地间命运的道理,但现实中的人为了利益早把这个东西给扔掉了。倒霉的时候,想起来了。

中共统治下中国发展的过程,就是给自己埋下地雷的过程。这个地雷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居家、读书、工作等所有日常生活的每一分钟和每一个环境,都存在着潜在危机。活着的人要从灾难中醒悟过来,尊重自己,真正的爱惜自己,不是爱惜自己所拥有的财产,而是爱惜自己今天还拥有一个与自己灵魂同在的身体,还活着。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