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上访的北京冤民被逼到习家墓地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讯】北京王玲:年关将至,我再次享受警察半夜砸门断电,面临抄家的厄运,那和开枪点射我有什么区别?110耍流氓谁能制止?而北京市委、市政府却宣称北京“零”上访,架空习主席。现将在习仲勋陵园路遇的另四位北京冤民告知于众。

1、北京平谷尉淑珍63岁,一双儿女同时被杀24年冤魂不散。因“杀人犯胡志远偷伐树木”怀疑是尉淑珍的丈夫张德海汇报大队的。下午,便将两个孩子杀害,儿子12岁;女儿14岁强奸后打死;又都扔进了下雨积水的水坑里。杀人犯胡志远带领村里的四五十人找到水塘,说两孩子都在这儿呢。用竹竿、绳子拍打水面,孩子的头随着水的波动一起一伏的。110不出警。夜里,孩子还有一口气:“爸爸你快救救我”。第二天上午,110才来,若110及时来,我孩子死不了。杀人犯胡志远夫妻至今逍遥法外。习仲勋你不显灵,北京尉淑珍跟你走。

尉淑珍手机15711091811

2、北京平谷刘自义,部队转业后,任村干部29年。为保护国家财产,抓捕盗窃犯、投毒犯、毁坏农作物犯刘云启,被刘云启用镐把报复,活活打死,并对着尸体说:“刘自义这回你算死掉了,你再别想起来抓我了”。妻子陈淑凤79岁,为夫伸冤32年,被开除党籍、多次坐牢手铐脚镣,酷刑折磨,至今无果。今日到习陵,北京陈淑凤愿与习老一路同行。

陈淑凤手机:15810995404.

3、北京房山大石窝镇北岗乐村四区,赵文林,1928年生人,17岁参加区小队,19岁参加公安队任班长,1952年复员。1964年“大四清”领着北京下放干部冯玉环、王振民等人在村里查账得罪人,文革被本村人打疯致死。妻女伸冤50载,打伤坐牢、监管。北京赵淑会52岁,为习老守灵至死。赵淑会座机:01061388910手机:18301114674

4、李新婴64岁、回族;因投资“新国大”期货公司,被李鹏儿子李小勇卷到国外买别墅,血本无归到中南海静坐,被贾庆林一句言代法,先抓起来再说,造成公检法联合诱骗羁押,三次改罪名,都没有签字,取保不出监,被判三年徒刑,6万罚金,第三次罪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事实她的账户,根本没有本厂职工,更没有社会的钱,都是直系亲属娘家人的钱。习主席说:公平公正每个案例,全国高检10月17日收了重审申诉材料,为此,她来到习陵,将用生命换回她的清白。北京李新婴手机:13910508731

5、王玲62岁,强拆、坐牢、酷刑,十余载,现租住通州,中仓派出所所长李宏远安排流氓土匪,夜夜砸门断电威胁抄家扔东西。

我们五人已在墓地守灵11天,所带人民币将尽,露天绝食明日(2015年2月21日)开始。就是让习主席知道:北京市委、市政府架空习主席,造假,“零”上访,把北京冤民逼到习家墓地

北京王玲于陕西富平

2015年12月20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