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藏中文求救信 英男展新买袜子吁关注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电】近日,一名英国男子购物后,发现在新买的袜子里藏有一封用中文书写的求救信,信件来自中国安徽一名在监狱中受酷刑的上访者。海外商品中频频出现来自中国的求救信。

袜子内藏求救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4岁的阿克巴(Shahkiel Akbar)居住在英国纽卡斯尔Fenham,他在廉价时装连锁店Primark购物几周后发现这封信。他了解信件内容后,发现这是一封求救信。写信者表示,他遭到陷害入狱,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

阿克巴说:“当我看到信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有关某种不好的事情。我确实很震惊,既然我发现了这封信,我觉得自己就有责任把它公之于众。”

阿克巴当时没有马上找到懂得中文的人,他就用手机上的一个应用程式将信件内容翻译成英文。

他得知,这封信来自中国安徽省,写信者名叫丁廷坤(Ding Tingkun),39岁。阿克巴说,从信件内容可以看出他很痛苦,他在身心都遭受到虐待,他在那里被强制做这些袜子,他正在设法将信息传达出去,看到这些我感到内心很沉重。

丁廷坤在信中写道, 他因“上访举报公安人员渎职腐败、公开包庇黑社会暴徒罪犯,于2014年6月29日被灵璧县大庙乡派出所诬告陷害,以“敲诈勒索罪”被灵璧县人民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现被强行关押在灵璧县看守所,身心遭受严重折磨迫害。”,他与妻子“分别被害致残”。

就在上周,另一名Primark顾客表示,她的爸爸也在一双袜子里发现了类似的求救信,信纸是中国品牌,写信者是一名叫丁廷坤的39岁中国安徽男子。

他在信中写道:“由于当地政府腐败,我于6月29日被绑架入狱至今。我的妻子被关入精神病院,去年5月22日我的父亲在医院被谋杀。”

海外商品中多次惊现来自中国的求救信

2014年6月,28岁的维辛斯卡(Karen Wisinska)向媒体表示,他在10英镑买的一条裤子里面发现了一封求救信,写信者是中国一家血汗工厂的工人。她已经把信件交给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

那封信的标题是“SOS SOS SOS”,内容用汉字书写。信中说:“我们是中国湖北襄南监狱的犯人,长期被强制在服装生产线上做重体力劳动,这些服装将用于出口,我们每天劳动15个小时,吃的是猪狗不如的饭菜,干的是牛马一样的活,有的犯人手指的伤深可见骨。我们呼吁国际社会谴责中国政府这种践踏人权的行为!”

此事发生不久前,威尔士斯旺西一名女子在其购买的一件裙装中,发现一张英文字条,上面写着“forced to work exhausting hours”(被迫长时间工作到筋疲力尽)。还有一名顾客在服装中发现英文字条“degrading sweatshop conditions”(有辱人格的血汗工厂)。

2014年4月末,一位顾客在纽约萨克斯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的纸袋底层中发现一封求救信,信件用蓝色原子笔书写,最开头写着3个“Help!”(求救!)。

这封信署名为Tohnain Emmanuel Njong,这是他躲在被子里写的5封信之一。他写道,他所在监狱的犯人“每天被迫工作13个小时,过着奴隶般的生活,那里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完全是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不同于中国共产党政府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2012年12月28日,正值万圣节前,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凯斯在为孩子购买的一套万圣节礼物中,发现了一封英文求救信。写信者署名是中国辽宁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二所八大队的一位匿名法轮功学员。

信中写道,那里被关押的大部分人员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只因为他们有不同的信仰,他们就会受到特别严重的迫害和虐待。”“这里的人每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周末,否则他们遭受酷刑、体罚和辱骂。”“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你把这封信转交给世界人权组织,共产党政府迫害的成千上万的人将永远感激你”。

此事件引发《纽约时报》和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等很多国际媒体广泛关注。

中共酷刑和强摘器官引国际关注

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U.N. Committee Against Torture)12月9日发布报告表示,酷刑和虐待在中国广泛存在,联合国敦促中共立即停止使用酷刑,并要求对中共强摘器官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此外,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报告中特别要求中共说明:“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问题;特别报告员所引述的器官移植数量和可确定的器官来源之间的不一致的问题;器官移植数量增加与‘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间一致的问题;是否停止对未经同意的死刑犯摘取器官;未经本人同意而被摘除器官的被处决者家属是否有机会投诉嫌疑人”等。

根据联合国的规定,被调查国家必须在审查后的一年内,对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但是中共没有做过回应。

大纪元和新唐人12月10日联合采访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问题的特别报告员海纳‧比勒费尔特教授(Heiner Bielefeldt),他强烈谴责中国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的罪行,是“非常残酷的人权侵犯、惨无人道”。

美国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中共逮捕法轮功学员出售他们的器官牟利,我们必须正视这一事实。

美国国会议员泰德‧坡(Ted Poe)表示,对于强摘器官的作恶者应该追究其责任,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这种行为。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