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斥党产魔戒 朱立伦:转移炒地焦点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电】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天(21)质疑国民党选前抛售党产,让党产变成选举提款机,还说朱立伦戴上有如“魔戒”的党产不愿脱下,伤害民主。对此,朱立伦今天(22日)受访时说,蔡英文转移焦点,把党产话题当作炒地遮羞布。

民进党发言人 阮昭雄:“我们这边呼吁朱立伦主席悬崖勒马,尽快公布他的竞选经费。”

质疑朱立伦以党产当作竞选经费,民进党喊话朱立伦,透明党产财务与竞选经费。还进一步估算,国民党花费3亿在总统竞选文宣,另外4亿替区域立委辅选,总共7亿元辅选,超过前两届大选。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 朱立伦:“他可能用的不是新台币吧!因为这个绝对是天方夜谭,我不知道他怎么去想出这个数字,我不知道他用哪一种货币算的?那至少我知道,我们非常实实在在的都是用小额捐款,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这次选举是很踏实的,而且我们都是用最节俭的方式在选举。”

呼吁朱立伦辩论前公布竞选收支,而蔡英文还用“魔戒”形容党产是台湾民主“毒品”,朱立伦戴在手上越陷越深,朱立伦则批评蔡英文用党产转移炒地焦点。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 朱立伦:“大家在质疑她的土地问题,用这样子来转移焦点,甚至我看民进党昨天讲的那根本是天方夜谭,她把20几年前的所有的数字全部都讲出来,那她去问一下20几年前谁当主席。”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就是说我们好好请他们解释。”

对于朱立伦“天方夜谭”之说,蔡英文冷回应。国民党产话题,在选前仍持续受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尧 陈辉模 张芝瑄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