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遇暖冬 购物中心.姜母鸭业绩受影响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电】今年由于暖冬,气温偏高,影响大型购物中心11月周年庆的业绩,姜母鸭店生意也受影响,业者希望,耶诞节的一波寒流能带来业绩。

民众在大型购物中心选购冬天衣物,今年由于暖冬,影响了民众购买意愿。

民众:“像今年冬天比较晚,开始买的厚重衣物,还没有那么多。”

业者表示,受暖冬影响,像寝具棉被、厚重衣物、羽绒衣等业绩滑落。

大型购物中心营运长 江文凯:“暖冬受影响,寝具、羽绒衣、棉被等等,再来厚重衣服、男女装、童装,最起码业绩少2,3成。”

今年11月周年庆遇到暖冬影响业绩,业者耶诞节推出优惠方案。

大型购物中心营运长 江文凯:“这次耶诞节我们知道天气开始转凉了,可以补一些周年庆暖冬业绩,没补回来的业绩。”

来到卖姜母鸭店里,民众全家人来吃姜母鸭,业者表示,今年受暖冬影响,业绩下跌。

民众:“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吃,今年比较暖冬,这几天比较冷,所以想要带小孩子家人来吃。”

姜母鸭业者:“生意业绩差不多掉三分之一, 以往像这种补类的行业,大概在农历10月,就渐入佳境。”

业者希望,除了耶诞节,更希望未来天气能转冷,能补回损失的业绩,过个好新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