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惊叹:“几天就改变了顽固的老太太”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电】中国大陆掀起控告江泽民大潮,从2015年5月开始到2015年12月15日,超过20万人向中共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予以立案公诉。

近十几年来,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等在内的、迫害法轮功的诸多主要责任人,均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告上法庭。

据明慧网报导,一位正师级的军校老教授,他说:“江泽民太愚蠢了!我考察过炼法轮功的大部分都是普通老百姓,有病了才来炼功的。也就是说人家是来强身健体的,你管他干什么?我们那里以前有十来个人炼,我看他们好几年都没上医院看病,身体很好。九九年以后不让炼了,谁炼开除谁,我看他们病又犯了,又上医院看病了。这不是害人吗?你江泽民一屁股屎,自己不干净,把国家都快搞垮了,祸国殃民,江泽民才是罪人!人家炼法轮功的锻炼身体做好人,对国家有啥危害?这样对待法轮功,真是无德无能,太愚蠢!”世人真的都在觉醒,请看以下详细报导:

保姆惊叹:“几天就改变了这么顽固的老太太

〔大陆来稿〕我的母亲今年八十二岁了,一辈子脾气暴躁,用常人的话讲“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她的”。在她眼里,除她以外,世界上没有一个好人,包括伺候了她一辈子的我的父亲。她只是索取,从不付出。到老了更是这样,一天到晚喋喋不休,刻薄地数落着她能想起的她认识的人。除我之外,她的孩子不到非不得已绝不去看她,都远远躲着她,关系很僵。

我们都上班,给她请了个全职保姆。由于她这种性格很难找到愿意照顾她的人,为了留住保姆,我们付的工资比一般保姆工资高,就这样保姆都觉得受不了。

我经常去看她,也给她念过大法书,她听不进去。我那时觉得她悟性太差,没缘分得法。但她知道我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在她很刻薄的对我时,我仍给了她很多的照顾,她也知道是因我学了大法,所以她对大法不反感,也知道共产党腐败不好,也早办了三退

这次五一休假,我把她接到我家,自然她又跟我讲起她那一生的恩恩怨怨。我就给她念了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两个小节:〈失与得〉、〈业力的转化〉。这时她问我:“这都是李洪志自己说的呀?”我说:“对!每个字都是我师父说的。”看来她听进去了。

她问:“你们把他叫师父?”我说:“对,我们都叫师父,父亲的父。”她说:“对,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法太好了,道理说的太深刻了。我全明白了,看来以前我的想法和一些做法是不对的,使我的孩子们都远离了我,是我不对。这条道你选对了。”她是从来不认错的啊,今天说出这话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你的悟性太好了。”

她向我要来了我的兄弟姐妹的电话,分别向他们道歉,要他们原谅她以前的不好。她高兴的说:“是法轮功让我们全家和睦相处,让我找回了我的孩子们。感谢你们师父!”

现在她跟我要了载有师父讲法的MP3,也要听师父的讲法了。

她的变化让保姆感到不可思议,“法轮功可真厉害,几天就能改变了这么顽固的老太太!有时间我也听听你们师父讲的是什么。”

善良的潘静兰夫妇遭遇强抢的警察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导)广东汕头市法轮功学员潘静兰七十六岁,丈夫七十九岁,大法给予他们健康的身体、豁朗的性格。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一群警察闯入家中,打破了他们宁静的生活,警察抢走手机、电脑等财物,却说:“共产党说什么就是什么。”

事发当天上午十时左右,潘静兰正外出,五个男人敲响了她家的门,自称是城东居委书记和凤翔街道主任,以所谓“关心” 潘静兰为目的到她家“串门”。

潘静兰的丈夫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告诉他们:“我们夫妻俩的命都是法轮大法师父救的。修炼前,我们二人都有多种严重的疾病,包括心脏病、神经官能症、胃病、严重胃下垂、关节炎、颈、腰骨质增生等等。每当病情发作,都要卧床一、二个月。修炼大法后,各种身体的疾病全部消失了,身体都变的很好,很健康!”

十一时十五分左右,潘静兰回家,见警察还在坐着。警察问潘静兰是不是还在炼法轮功?潘静兰说是,并向他们介绍法轮大法教人向善、提升道德品质、健康身体,希望他们也要珍惜大法!

警察问潘静兰是不是有寄信到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潘静兰说:“有,因为江泽民造谣诬陷法轮大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毒害世人,罪行累累。我有责任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也有权利讨回我们自己的公道。”

在潘静兰回家不足十分钟内,就有屋中警察偷偷的打电话,又叫来了二个人,一个叫刘锡雄、一个不清楚姓名,他俩一进门,就气势汹汹的冲潘静兰喊叫,说她“捅破了天”。

潘静兰问他什么事?他们含糊其辞,却一头冲进潘静兰的房里,翻箱倒柜的抄家,还有二个人不停的照相。潘静兰问他们:“搜什么?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干是在犯罪!”其中一人拿出一个小本子,在潘静兰眼前一晃,又装进衣袋里,根本不让她看清楚。

整个过程从上午十一时二十多分,折腾至下午十三时三十左右,抢走潘静兰的大法宝书近百本,还有手提电脑、收录音机及各种其他材料。

这些警察拿起东西就想走,潘静兰说:“抢走我这么多的东西,怎么连个记录单据都没有。”潘静兰不让他们拿走,警察才被迫匆匆忙忙的写了一张“扣压条”,很不完整,连个时间都不签。

临走警察还说:“共产党说什么就是什么,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无可分辩。”还威胁说,他们随时都可以抓潘静兰“判刑”等等,这些警察仿佛是“共产党”了,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是“政府”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潘静兰和丈夫修大法 身心受益

修炼大法前,潘静兰的丈夫因为急性心肌梗塞放了二个支架,医生说需要长期服药。修大法以后,他天天坚持学法炼功,身体也一天天的健康起来,从此再也不用问医吃药了。

因为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潘静兰和丈夫失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而且长时间遭受迫害。二年前,潘静兰突患乳腺癌,经医院检查,发现已是晚期,并扩散至两肺部,到广州住院治疗,但不见好转,历经九死一生。潘静兰认识到只有全身心同化大法,多学法,学好法,才能真正的得到师父的救度。潘静兰把药扔掉了,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坚持讲真相,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现在,潘静兰的身体又正常起来,而且比以前更加健康。

我从心里感谢李洪志大师

据明慧网报导,〔大陆辽宁来稿〕我妈妈修炼大法前身体素质很差,出现了很多毛病,后来几乎每天都病怏怏的躺在床上。几年前,妈妈开始修炼大法后,身体逐渐的好起来了,人也开朗了。妈妈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我便每天都随身携带着大法护身符,深信着大法好。

有一次,我在单位值夜班,睡觉前突然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憋得喘不上来气,当时我就想到了大法,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一直念,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并且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醒来,没有任何不适。

我现在是一名护士,二零一一年考执业证时,我一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发现在默念的同时,紧张也减少了许多。在考第二科的时候,答题中遇到了瓶颈,感觉特别难,紧张得不行,当时我就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睁开眼睛努力的答题,结果思路越来越清晰,甚至非常肯定自己都答对了。出成绩时,果然顺利通过了考试。

二零一五年,我报考了事业单位,从报名开始,一有时间我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试当天更是不断在心里默念这九个字,结果考试前一天紧张的不行的我,进了考场竟然一点都不紧张,并发挥超常,考试特别顺利,成功考取了第一名。而第二名竟然没有入围,没有人跟我竞争,我非常顺利的经过了面试、审核、体检等,现在就等着通知上班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帮助,我从心里感谢李洪志大师。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做更更好的人,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