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课堂拥挤 日落公园八校址候选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纽约的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近年学校适龄儿童增长迅速,现有的学校已无法满足社区的需要。当地居民也一直在努力与民选官员一起,呼吁教育局能开设更多新学校。现在有八个新的校址出炉,将提交教育局批准。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社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几乎所有学校都是超负荷运转。在11月24号晚,当地学生家长、以及民选官员与纽约市教育局长法瑞纳当面陈情,希望能建更多学校,满足社区的需求。

日落公园选区市议员万齐家:“日落公园学校拥挤已成危机,我们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存在20多年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建新的学校,我们至少需要建5所学校,现在就应该开始。”

通过社区的努力,目前已有八所校址可供选择。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位于39街517号被查封的旅店。

国会议员维拉贵茨:“那个地方被发现有卖淫活动,联邦执法部门都介入了,现在就是看这个地方是不是可以改建成学校。”

不过由于这栋建筑较小,可能无法作为小学校,不过也有可能改建成学前班或幼儿园。

另外几处地点则遍布在1大道和3大道之间,还有39街和10大道以及20街上。

日落公园八个新校址待选

纽约市的学校地址选区,需要获得教育局的批准。对于日落公园社区提出的校址建议,教育局发表声明表示,他们会和社区以及民选官员紧密合作,找到适合的校址,让社区增加更多教育资源,建造更好的教育环境。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