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品 电器最夯 现金最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本周五就是圣诞节了,今年的热门礼品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今年亚马逊最热销的商品,是可以透过网络使用如Netflix或是Hulu的服务,观看即时电视电影节目的电视棒Fire TV stick,此设备与Chromecast类似,还附有遥控器。而其他热门商品则包括平板电脑、电视、照片打印机等等。最热门的孩童礼物,则有大型叠叠乐和带有摄像机的无人飞机等。

因为近期电影《星际大战七:原力觉醒》的上映,所有印上星战图样的商品似乎都很抢手。

今年在Pinterest网站上最受注目的,则是水果水瓶和智能手机的太阳能充电器

注重环保并想帮助非盈利组织的观众,可以拜访Ten Thousand Villages的官网,订购来自全球手工制作、公平交易的独特商品。

不着急的观众,等过了圣诞节之后的周末再购物,常可以发现许多惊喜特惠,如礼品组和冬季衣物常都会打折扣出清。

最受欢迎的礼物还是现金,近期调查发现,许多人其实不喜欢他们收到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李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