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克鲁兹两幼女 华邮插画惹风波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共和党参选人克鲁兹日前推出新的竞选广告,华盛顿邮报的漫画家也用一幅插画来讽刺克鲁兹。不过这幅插画却同时嘲讽了克鲁兹的两个小女儿,也意外在政坛引发轩然大波。

在广告影片中,克鲁兹与家人们一起出镜,用幽默的手法为自己拉票。

没想到,曾经获得普利策奖的华盛顿邮报插画家,周二却拿克鲁兹与他的两个女儿,画了一幅讽刺漫画,而且还将两个小女孩画成了两只猴子,因此引发轩然大波。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鲁兹:“我必须承认,昨天当我看到那幅漫画……伤害小孩子,这并不难,别拿五岁和七岁的小女孩来取笑。”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克鲁兹:“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这样的一个原则,别伤及孩子。这个原则是应该的,不要伤害我们的孩子。”

克鲁兹的竞争对手鲁比奥也在推特上发言,严厉批评华邮拿小孩做文章的作法并不恰当。

周二晚间,华盛顿邮报紧急撤下这幅漫画,并发表声明强调,报纸的一贯政策是不让孩子们被牵扯到政治当中。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