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好的汽车应用程序 在你的车上用到了哪些?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应用程序的一个基本概念,就是怎样更便捷地提供服务,使人们的生活方便舒适。爬格子的程序员自然没有忘记给汽车爱好者们同样的礼遇,一些高质量的、富有创造性的应用程序,为长途通旅行增添了快乐的时光。

这里是年度最好的汽车应用程序。

第6名:TomTom

TomTom虽然可能不是最便宜的导航信息解决方案。除了一次性支付24.99外,还要支付年费。但是,它可以为您提供清晰的离线地图、语音导航、路线规划,以及实时的路况信息。

第5名:Carcorder(行车记录)

在车祸之后,你会发现Carcorder能给你提供你最渴望的现场证据。除此之外它还能为你捕捉旅途中精彩的镜头。安装Carcorder程序,可使iPhone变成摄像机,可以在图像、跟踪、定位和速度记录之间切换使用。

第4名: iOnRoad

现在已经有不少汽车安装了自动刹车系统,在你与前面的物体距离太近时,可以帮你避免发生碰撞事故。如果你的汽车还没有那么先进,也许你需要iOnRoad,虽然它不是一个完美的替代品,但当你的注意力被手机一类的东西分散的时候,它可以提供有限的帮助。

第3名:iCarMode

将iPhone固定在仪表板上,就可以使用 iCarMode了。它只需1.99元,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放大的显示画面,使您轻松选择音乐播放器、打电话或查看你的位置。自定义程序快捷方式可支持Spotify、音量调节和收音机选台,让您摆脱寻找按钮的苦恼。

第2名:Dashdroid

最好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仪表板替代品,Dashdroid有8个自定义按钮和1个中央显示器,为你提供一个简单的画面。可显示当前的时间、天气、你的行驶速度等信息。同时语音功能可以使你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拨打电话或输入文字。这是一个免费的程序。

第1名:Spotify

你可以完全不受制于传统的收音机播放节目的限制,而听到更多的音乐。Spotify通过电脑或手机,让你在车里听到永远也听不完的音乐。只要你的设备可以和互联网连接,就等于连接到一个巨大的音乐库,而且再也不会受到商业广告的打扰。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