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测试新型高科技反舰导弹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讯】新一代LRASM反舰导弹将在2018年装备空军的B1-B轰炸机,在2019年装备海军的F-18战斗机。

据官方消息,美国海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五角大楼的研究机构,日前在美国海军的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上,测试了一种新型高科技反舰导弹。

被称为LRASM的全新空对舰导弹,是由洛克希德公司、海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合作研制。此次测试被称为携带飞行试验,在马里兰州的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进行。

洛克希德公司在声明中说,“这些初期的飞行测试,主要是用以评估LRASM与载机之间的空气动力特性,并测量结构载荷。未来还将进行一系列的噪声和振动试验”

LRASM,长168英寸,重2500磅,射程可达200海里。可挂载到B-1B轰炸机和F-18战斗机。

美国海军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在更大的范围打击高价值目标,同时避免被防御火力杀伤。该项目将采用“自寻的”技术,减少对网络、GPS以及其它可能被敌方电子设备侦测的导航技术的依赖”

LRASM采用多模式传感器、武器数据链和增强的数字抗干扰全球定位系统,可以打击船队特定的目标。

该导弹可以从地面和空中发射,能够精确打击舰艇,潜艇等移动目标。一旦投入使用,LRASM会提高美军对海上目标的精确打击能力。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