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旋风抵台 粉丝热情塞爆台北东区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韩国名星宋智孝,因综艺节目《Running Man》大方自然的表现,广受粉丝喜爱,他应美妆品牌邀请到访台湾,周三(12月23日)在台北东区现身,吸引了大批粉丝与媒体到场。

韩星宋智孝:“圣诞快乐!”

韩星宋智孝比出现在当红的手指爱心,吸引粉丝尖叫声不断,受到美妆品牌的邀请来台,宋智孝说很希望与粉丝们多多互动。

韩星宋智孝:“很想要每一位都抽上台,但是没有办法,先跟大家说声抱歉。”

在现场抽出幸运粉丝,能与她近距离接触拍照留念,还送上大拥抱,展现亲和魅力。在户外场地举办活动又碰上大太阳,但宋智孝没有丝毫不耐烦。

韩星宋智孝:“太阳很大,可能是台湾太欢迎我。(对啊,太阳都跑出来看看她长什么样子)”

举手投足展现魅力,宋智孝这次抵台只短暂停留8个小时,活动现场涌入大批媒体以及粉丝,场面相当惊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