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过量 温哥华一天死4人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温哥华警察局说,在24小时内因过量服用鸦片类强效止痛剂导致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人。

  
警方称,死者包括一名来自温哥华市中心的24岁男子,一名温东35岁男子,一名市中心东端的20几岁的女子,另外一名死者为50岁男子。
  
警官Brian Montagu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事发现场警方收缴了不同种类的药物,并提交到加拿大卫生部检验,调查人员应该会在众多提交的样品中发现芬太尼”。
  
温警局于23日上午对公众发出警告,称在温哥华有芬太尼止痛剂被盗和假冒的镇痛剂。温哥华已发生17例非致命的过量服用强效止痛剂的案件,大部分出现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
  
在声明中说,警方说芬太尼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止痛药,比其他鸦片类药物的毒性大50至100倍。

警方表示该警告适用于那些经常服用止痛剂的人士和娱乐性吸毒者。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