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讯】接下来请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1. 山东石膏矿坍塌 20多人被困井下

周五上午,中国山东平邑一个废弃的石膏矿发生垮塌事故,引发的振动相当于4级地震,并造成附近保太镇玉荣商贸有限公司正在作业的石膏矿坍塌,至少25人被困井下,其中19人失去联系。

2. 广州银行门口传枪响 疑运钞员饮弹

周五下午3时许,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赤岗一家银行门口的辆运钞车内传出枪响,一名身亡。知情人透露,这名头部中弹的运钞员被判定为自杀,中弹前独自一人在车内。案情还在调查中。

3. 民族矛盾 迫害信仰 新疆正厅高官被查

中共纪委通报,新疆检察院正厅级副检察长史少林因涉嫌违纪接受调查。过去几年,新疆一再发生维吾尔族人和汉族人之间的暴力冲突,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上也积极参与。

4. 城建置业换高层 江绵康地盘被清理

上海城建置业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裴建群近日被免职,多名高层被撤换。上海城建系统是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的利益领域,其地盘一再被深度清洗,预示着上海将出现变局,江氏家族面临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