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江泽民被软禁 江派正急剧瓦解

12月23日,《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透露,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包括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

近日,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也认为,习近平已软禁江泽民,江泽民的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

江泽民被习近平当局软禁,中共官场上的江派势力自然会心焦如焚,不排除会采用极端手段进行反扑。最近的牡丹峰乐团事件背后可能就隐藏有江派很大的阴谋。

北韩“朝鲜功勋国家合唱团”、“牡丹峰乐团”原定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3天。但是12月12日,演出突然取消,乐团团员于当天下午搭机返回朝鲜平壤。
而就在12月10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视察改建的“平川革命史迹地”时说,朝鲜已成为核强国,拥有自主研制的原子弹和氢弹。

北韩金氏政权与江派关系密切。在江派周永康、薄熙来策划的政变计划中,北韩是政变失败后的三条退路之一。而北韩的核武技术也不是自主研发的,实际是中共暗中输送的,这主要应该是江派在主导操作。

在中南海博弈激烈,江泽民被软禁的情况下,金正恩趁牡丹峰乐团即将在北京演出之际突然宣布拥有氢弹,背后很可能是江派在暗中操控,借此威胁恐吓习近平当局,延缓习当局对江派的清洗动作。

牡丹峰乐团的演出突然取消,折射出习近平当局和金正恩背后的江派势力“不合拍”,江派的恐吓要挟没有奏效,江派的缓兵诡计也没有得逞。

紧接着,12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在北京举行。并在相隔十一年之后,中共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再度提出“闯关”一说。习近平当局借此再次释放中国大变局的信号。

同时,12月20日至21日,习近平当局还开了高规格的城市工作会议。这两个会议强调化解房地产库存、城镇化、户籍与社保改革等话题,触及中共官僚体制与中国社会基层现状。

江派对此似乎十分“惊恐”。12月24日,有江派背景的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刊文,对习近平当局在年末举行的这两次会议刻意“贬低”。

但文章无意中透露,这次年末“两会”其实是今夏北戴河会议的延续和确认,并且高层意见基本达成了“共识”。

这表明习近平和李克强已经掌控了中国大陆的经济主导权,江派以后很难发动像今年6月和7月大陆股灾那样的“经济政变”了。这是继失去军权之后,江派再次遭遇大溃败,失去了此前牢控的财权,目前其手中光剩下公安和国安这两块残余势力了。

12月24日,博闻社还报导称,据网民消息,为防范北京三里屯可能发生袭击事件,北京当天在三里屯附近部署武警,保安也几度阻止民众及记者拍照。

报导还称,美国与英国驻中国大使馆24日分别发出通报,表示在圣诞节前后,可能发生针对北京三里屯地区西方人的袭击。

这则消息出现得很诡异,背后不排除可能是江派在中共公安和囯安系统的残余势力,正在暗中策划,企图派人冒充“恐怖份子”在北京敏感地区制造恐袭事件,发动类似于去年昆明血案的另类政变。但消息提前泄露,江派更加惶恐,故对相关消息进行自我炒作,藉以虚张声势与自我打气。

由此可以推测:面对接连溃败,江派内部现在可能已经乱成一团了,估计江派势力正在急剧分化瓦解,很多江派人马可能都在学“倒戈”获提拔的北京市前公安局局长傅政华的样,在重新站队,倒向习近平阵营。这使得习近平当局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公开抓捕江泽民和彻底清洗江派势力的综合条件也更为成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