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演员优雅无比 宛如天使起舞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引起热烈反响。很多观众盛赞中国古典舞优雅无比,演员宛如天使在起舞。有的人说,观看神韵是一生难得再有的体验。

祖母Sally Forrer:“演出太棒了,令人惊叹,美极了,美极了。”

来看神韵的祖孙三代都非常感动。

祖母Sally Forrer:“服装美极了。无比优雅,无比优雅。”

孙女Jene Zaragoza:“十分优雅,演员好像天使在起舞。”

母亲Jennifer认为是难得的体验。

母亲Jennifer Lavernder:“我很喜欢演出中呈现的文化,服装美的不可思议。我想再也不会有如此美好的体验了。”

制药业专家Kevin Ross:“舞蹈演员的动作矫健又优美,编舞超级棒,一切都很棒。我真想年轻五十岁,也能那样跳。”

神韵观众Michelle Ross:“演员非常优雅,长长的水袖,服装都很美。”

音乐剧编导Julie Vandermate:“音乐美极了,做的真好。乐团简直是完美,演奏的非常非常美。”

大学生Michael Vandermate:“我喜欢神韵的音乐,从中可以听出文化的影响,演奏的艺术家充满热情。作曲与编舞配合,让人从舞蹈中完全能看懂要表达的东西。”

Julie Vandermate自己也编写和导演音乐剧,对神韵的节目看得仔细。

音乐剧编导Julie Vandermate:“令人惊叹,我会去注意细小的地方,例如演员的站位,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我觉得演出的制作完美无瑕,真的真的很棒。”

神韵观众Jelisa Hurt:“我一直想看神韵的。去年在高速上看到广告牌,就跟先生讲,我要去看。今年他就请我看演出算作圣诞礼物。”

银行贷款经理Neil Hurt:“演出非常好,很好看。色彩鲜艳,很多有意思的舞蹈,我们在美国很难看到。对我们是不同的体验。”

神韵每年演出一套全新的节目,很多观众表示明年要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