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原联通老板常小兵被查 江泽民眼见长子被“层层扒皮”

【新唐人2015年12月27日讯】现在又到12月底了,因为过去两年这个时候都出过事,今年为什么这么安静?因为习近平周边都清理干净了,透不出风来,但很可能会死大个的。记得我在节目中两次提到过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BBC的报导《中纪委证实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查》,“中纪委的通告指出,中国联合网路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这里有一点很特别,通常通告是先报当事人现任的职务,然后才是曾经的任职。但在中纪委通告中先点出了他原来的职务,中国联通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也就是说,打得就是中国联通,打得就是常小兵背后的老板江绵恒。

2013年李东生被拿下的时候,把他正常的官号,公安局副部长放在最后,把中共一直不愿意证实的,中共体制内邪恶的非法的组织610办公室主任放在第一个。为什么,打得就是这个职位背后的人。我当时的节目中讲,主政的人要以国家的体系干死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以及中共中央在权力体系当中的位置。习近平要建立一个新的系统。当时把610办公室当作被打得头一项。现在轮到了三大电信公司之中国联通

文章中说:“常小兵曾经主事中国联通11年之久。今年才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而中纪委巡视组之前调查联通后,多名高管落马。”常小兵来到中国电信只有4个月,他是在中国联通发迹的,中国联通是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自己家里的买卖,常小兵在前面帮助江绵恒打点。中国联通就像江家的豆腐房,都是人家自己的。现在把大管家给干掉了。常小兵的被查就相当于囯资委前主任蒋洁敏的落马,砍蒋洁敏是为了要杀“百鸡王”周永康。所以常小兵的死是为了要杀蛤蟆崽子。

常小兵2004年11月起任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那个时候,江泽民从军委主席的位子上刚刚退下来,徐才厚和郭伯雄替他掌军权。那时也是江泽民对整个中国控制最严密的时候。也就是说,从江绵恒进入中国联通开始常小兵就替他打点。所以现在死的就是他。

但非常奇怪的是,在整个事件中几乎没人提江绵恒这三个字。我认为,原因是之前一点消息都没透出来,常小兵原来还打算在12月28日参加整个公司的年会呢。结果通知取消了。也就是说,上上下下没人知道,我讲过,习近平和王岐山周围已经清理干净了。所以不知道他们要干吗。我在前两天的节目中刚说过,前哨杂志的总编说,江泽民已经进入了被软禁的状态。

我两周前说过,主政的人很可能用两年来的做法,先整儿子再治老子。老年丧子,是男人的一大悲剧,如果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头子看到自己的儿子被掐住了脖子,这比满门抄斩还要狠。蛤蟆80多了,你说把它的长子按到了案板上,问他,怎么吃?它什么心情?

对付郭伯雄也是先把他儿子拿起来,然后拿他。我讲过,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在反腐必亡党的过程中,共产党极端的整人方式会展现的淋漓尽致。对具体的人,这些方式会把他打成肉饼都不会停手。很多人说,你怎么说得这么狠?大家想想,这些人在得势的时候,就不断地侮辱中国人的灵魂,导致很多大陆人已经没有能力恢复道德的尊严了。这是他们多年来吃香的、喝辣的、玩女人、买房子、买地时直接带来的结果。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它们有些人不是人了,是指他的灵魂不是人。它们糟蹋了今天所有的中国人。

所以,我才说分清善恶为什么对每一个朋友这么关键?当共产党在反腐亡党的过程中走完的时候,在我的眼睛里就是米开朗基罗大审判揭幕的时候,在画作中描述着相当一部分不能拒绝邪恶的人,最后进入了炼狱。而画中炼狱的门正好是画作房间的入口。什么意思呢?今天的人,很多人已经是地狱中的鬼了。他们的灵魂已经堕落到那个层面了。

很多人对我说,我一定要等共产党完的那一天,看你说的对不对。其实,不是看我说得对不对,就怕到时候,你就跟它去了。我不是咒任何人,我只是说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认为我说这些话是在咒人的话,说明你还心存善良。你相信还存在有你控制不了的东西。

2015年过去的一切,被英国女王和美国总统以及梵蒂冈的教皇称为“命运”的一年,说明很多事情已经不在人的掌控中了。现在正是进入了隆冬时节,但美国却刮起了龙卷风,下着雨,十几个人丧生。当人们用了命运这个词的时候,说明今天的科学已经无力抗争了。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已经走向不被人能够控制的方向或境地。无论你的权力有多大,无论你多么有钱财,无论女人多么的倾国倾城,你都掌控不了自己的命运。

现在很多人就相信科学,评分很高的电影《火星救援》,国内也上映了。里面讲了科学和人性。里面的科学家都是成就很高的,但科学永远不能代替人性。想以科学的手段取得成果的,无法摆脱命运本身对他的捉弄。人们用技术去探索火星,但无论技术多么的发达,每一个人的人性都逃脱不了善与恶的选择。面对种种灾难,人们思索的是自己的人性和如何拯救自己的灵魂,因为灵魂是实实在在存在于每一个人的体内。那才是我们生命的根本。我们的身体是父母给的,父母的身体是他们父母给的,身体很少能活过百年的,但我们的灵魂却能经历世代轮回,之间存在无法逃脱的渊源。

所以过于崇尚科学不承认灵魂存在的人趋于冷漠,影片中有两个中囯人,但很多人能看出来这两个中囯的语调和语气和正常人有所不同。我认为这是导演在埋汰中国人,你掏了钱不能不让你上电影,但在他们眼里,你就是不同的,看来中方的审查者们看不出来,所以我说很多人在利益当中已经失去了对廉耻和道义认知的能力。

但中国的传统却是人人称道的,动画片《功夫熊猫》里面就体现出很多中国传统的内涵,比如里面最后的武功秘诀一打开是空的,这个秘诀就是相当于一面镜子,谁打开都会照出自己,秘诀就是真实的自己,能否超越自己肉体的局限。但胖熊猫不明白,回家了,他爹告诉他做面条的秘诀,就是没有秘诀。

人的肉身的层面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但他要相信自己灵魂的使命和高贵。里面用了相信这个词。这也是我做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所以,我认为当探索灵魂和人性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过时的概念,这也是我一直跟大家分享这方面内容的原因,我相信中国人灵魂之高贵,不是共产党这个魔鬼所能抹煞的。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