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找回古老文化的根 找回真正的自己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12月27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七场演出,深深感动了一对从事艺术的自由职业者。看到神韵把古老文化鲜活呈现在舞台上,他们认识到,找回古老文化的根,可以帮助现代人找回真正的自己。

画家Corey Morgan:“演出完美无瑕。一切编排的非常好,美妙绝伦。”

摄影师Lauren Martin:“神奇的体验,音乐、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与舞蹈精准结合,真正呈现了古老文化的精髓。”

画家Corey Morgan:“在舞台上复活了。”

画家Corey Morgan:“演出的设计简直……对我触动很深。我认为古老的文化,怎么说呢,应该找回来。大家现在都失去根源了,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谁,完全纠缠在世间俗事中,失去了自己的文化。能找回这样的文化令人赞叹。演出中我好几次流泪,好几次笑出来,能感受到演出传递的情感,编排的特别好。”

他们也从神韵的节目中,了解到中国人经历的重重艰难。

画家Corey Morgan:“了解到这些情况,我想为世界上的人做更多的事。世间的人遇到很多艰难。神韵的演出是很好的方式,让世人知道。节目编排是一系列不同时期的故事。背景建筑的变换,服装的变换,了解到这些情况真的触动到我心灵深处,触动我的感情。”

回味刚才看到的一幕幕,摩根依然很激动。

摄影师Lauren Martin:“我们盼望明年的演出。”

画家Corey Morgan:“只要神韵来我就会来看。”

摄影师Lauren Martin:“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

画家Corey Morgan:“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我彻头彻尾的震撼,万分的感动。”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很多能唤起他们的同感,每个节目带来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